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民主党继续控制参议院 拜登称"拜习会"更有利

京港台:2022-11-13 14:15| 来源:美国之音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民主党继续控制参议院 拜登称"拜习会"更有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美国总统拜登周日表示,民主党出人意料的中期选举成功,使他在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关键会谈中处于更有利的地位。

  拜登的政党保持了对美国参议院的控制,因为凯瑟琳·科尔特斯·马斯托赢得了内华达州的一场关键竞选,使民主党获得了有效多数所需的50个席位。

  这一结果进一步巩固了民主党在中期选举中取得的显著成功。传统上,中期选举是对执政党的拒绝。

  拜登在印尼G20峰会期间与习近平会晤前夕在金边说:“我感觉很好,我期待着未来几年。”

  拜登对记者说:“我知道我会更有实力。”

  “我认识习近平,他也认识我,”他补充说,并称他们一直在进行“直截了当的讨论”。

  自从拜登担任副总统以来,这两个人已经认识了十多年,但周一将见证他们在目前的职位上第一次面对面地会谈。

  “我们几乎没有误解。我们只需要弄清楚红线是什么。”

  “我们之间从来没有,我们的立场从来没有任何误判。我认为,这对我们的关系至关重要。”

  白宫表示,拜登致电马斯托祝贺她,并与民主党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通了电话。

  美国总统说,现在的焦点转向佐治亚州,那里的参议员席位竞争将在下个月进行决选。

  (本文依据了法新社的报道。)

相关专题: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7: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