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没想到浓眉大眼的黄安,也开始看《1984》了?

京港台:2022-11-14 04:30| 来源:浣花溪杜甫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没想到浓眉大眼的黄安,也开始看《1984》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黄安发微博说他在专心读小说《一九八四》。这真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黄安何许人也?他就是那个唱新鸳鸯蝴蝶梦的台湾(专题)歌手,花无千日红,人无百日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明星。

  黄安虽然过气了,但他剑走偏锋,选择成为正能量大V,经常在微博上骂骂蔡英文(专题),甚至意淫一下,收获了很多小粉红这样的粉丝。

  他找到了新的流量密码。

  于是他也能凭着这样的名气到处走穴,再唱一唱那首新鸳鸯蝴蝶梦的老歌,也能赚得盆满钵满。

  但是他最近有点反常,先是在网上说他90岁的妈妈确诊新冠了,但是又说他老母亲已经康复了,能吃能喝,而且说他家里很多人都确诊并康复,现在没有后遗症。

  

  

  他用他自家的经历献身说法,这个和很多专家的说法大相径庭啊!

  后来他因为弹窗被困,还发微博大骂发明弹窗的人。

  

  而后更是发微博吐槽。

  

  作为一个正能量大V,能在这个时候说出这样的话,仿佛就是一个行走的50万。

  难道只有真正影响到他的行程的时候他才会发牢骚嘟囔几句?

  以为他发几句牢骚就完了,没想到他还牢骚不断。甚至最近还读《一九八四》了。他是受了什么刺激吗?

  可能有人不知道《一九八四》是何许书籍?

  《一九八四》是英国作假乔治奥威尔的长篇政治小说,和《动物农庄》都是他的反极全的代表作。

  《一九八四》还与与英国作家阿道司·赫胥黎著作的《美丽新世界(电视剧)》,以及俄国作家叶夫根尼·伊万诺维奇·扎米亚京著作的《我们》并称反乌托邦的三部代表作。

  没看过这几部书的朋友,可以看看,我把链接放在这里,点击即可购买。

  《一九八四》的故事梗概我就不介绍了,怕违规,其主旨大概你也能猜到七七八八。

  但我是没想到,有一天黄安这样的人会在微博上介绍《一九八四》,没想到黄安这样浓眉大眼的人,也开始看《一九八四》了。刚开始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给我整懵逼了。

  

  不知道他有没有认真读进去,还是只是为了找本书来装逼,但凡他读进去一点点,就不至于天天在微博上大放厥词。

  所以我没搞懂他为何在这个时刻高调读《一九八四》?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不过多一个人读《一九八四》,总是一件好事,黄安有六百多万粉丝,他会影响到他的粉丝读这本书吗?

  应该不会吧,但凡会沉下心来看几页书的人都不会成为他的粉丝吧。

 

相关专题:黄安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3 10: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