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小S和具俊晔出席活动合影,远看似搂抱近看有分寸

京港台:2022-11-14 10:43| 来源:新金牌娱乐观察家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小S和具俊晔出席活动合影,远看似搂抱近看有分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自从大S嫁给了韩国巨星具俊晔老师以后,小S虽然只是小姨子,但是和姐姐姐夫一家也毫不见外,非常豪爽热心。最近,小S和具俊晔老师一起参加活动,他俩大方合影不避嫌,有些粉丝担心,大S会不会有意见?你们怎么看?

  

  第一个问题:具俊晔和小S关系怎么样?

  大家都知道,具俊晔老师情商很高,和大S结婚后,从刚开始不被人接受,到如今大家都觉得他很不错,甚至大S的妈妈也觉得这个新女婿挺好,像自己的孩子一样。

  

  大S不擅长表达,所以很多时候都是小S主动和具俊晔互动,其实这应该是得到大S同意的。小S经常对具俊晔表示友好,最近他们一起参加时尚活动,大家本来就是熟人,所以也不用避嫌,大方合影。远远看起来,具俊晔长开双臂,搂着小S,其实细看,他们还是有一定距离的,可见他们很有分寸,没有越界。

  

  

  第二个问题:小S和具俊晔很有边界感?

  大家都知道,小S很懂媒体,也知道粉丝喜欢什么。她知道很多人会拿她和姐夫的关系说事,其实姐夫和小姨子互动也是很正常的,都是健康的交往方式。

  

  

  大S也知道,小S其实很多时候是帮助她维持人气。大S这些年深居简出,维持一定的神秘感,妹妹帮助姐姐和姐夫造势,一家人配合得亲密无间(电视剧)。具俊晔也知道这其实是暗中帮助他,所以他很很有边界感,一方面和小S维持友好的关系,另一方面也不会越界,让大S不会误会,可以说,这都是娱乐圈的技巧,你们懂了吗

相关专题:大小S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2 08: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