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期选举不及预期 共和党许多捐助者"厌倦特朗普"

京港台:2022-11-14 18:44|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中期选举不及预期 共和党许多捐助者"厌倦特朗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共和党人面临着一个生死攸关的难题:谁能领导共和党走向后特朗普时代?”

  美国中期选举计票仍在进行,共和党表现不及预期,失望情绪在党内蔓延。《华盛顿邮报》13日发文称,一些共和党人正把国会选举失利归咎于前总统特朗普,因为他所钦点的候选人在选举中表现不佳。加之特朗普曾在上届大选中输给拜登(专题),越来越多共和党人甚至许多顶级捐助者都认为是时候“拿掉”特朗普,另立新的党派领导者了。

  当地时间11日,特朗普的长期顾问米勒透露,特朗普将于15日宣布参加2024年美国总统选举。不过文章称,根据一些共和党官员和相关工作人员的说法,共和党的许多顶级捐赠者已经“厌倦了特朗普”,他们正在积极努力支持其他党内候选人。比如不少人对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大加赞赏,这位州长将自己打造成了一个特朗普版的共和党人,并在本次选举中轻松击败了民主党人查理·克里斯特(Charlie Crist),以近20个百分点的优势拿下胜利。

  除德桑蒂斯外,其他潜在的共和党候选人也在“悄悄评估”自己参加总统竞选的前景,这些人包括前新泽西(专题)州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前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弗吉尼亚州州长格伦·杨金(Glenn Youngkin)等。彭斯的助手曾表示,彭斯计划在明年春天的某个时候决定是否参选,不会受特朗普的影响。

  弗吉尼亚州共和党的主要捐款人博比·基尔伯格(Bobbie Kilberg)表示,她将支持一些特朗普之外的共和党候选人。

  “唐纳德·特朗普需要下台。他再次表明,他基本上只关心自己,而不关心共和党的未来。如果这种情况不改变,我们将面临一个非常糟糕的局面。”

  基尔伯格说,中期选举开始后,她收到了大量来自共和党同僚的电子邮件,这些人说现在是德桑蒂斯的时刻“我听到有人说,他们对特朗普不再有信心,不相信他能领导共和党,因为他不能赢,也不应该赢。”

  对于这些消息,特朗普的发言人没有回应《华盛顿邮报》的置评请求。

  其他被认为可能参加2024年大选的共和党人还有:前南卡罗来纳州州长、特朗普政府驻联合国大使尼基·黑利(Nikki Haley)、前中央情报局局长、特朗普政府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以及南卡罗来纳州参议员蒂姆·斯科特(Tim Scott)。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特朗普面临的质疑越来越多,但其相对于其他人的优势依然明显。

  共和党民调专家惠特·艾尔斯(Whit Ayres)表示,共和党的选民可以分为三个主要阵营:有一小群人(约10%)是“绝不支持特朗普的人”,他们长期以来一直呼吁反对特朗普;“永远支持特朗普的人”的比例则要大得多,约占40%,他们是特朗普的铁杆支持者,永远不会抛弃他;至于剩下的50%,艾尔斯说他们“可能是特朗普的支持者”,这些人给特朗普投过两次支持票,总体上欣赏特朗普的政策,但目前也可能急于摆脱由他带来的混乱,转而支持其他的人。

  “毫无疑问,特朗普有一群无论如何都会支持他的铁杆支持者,也有一群人可能最终会支持特朗普,只是目前正试着寻找其他选择。”共和党犹太联盟负责人马特·布鲁克斯(Matt Brooks)说,“现在有很多捐助者正在观望。”

相关专题:川普,中期选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06: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