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韩磊润到澳洲 坐豪华游艇 与美女合影显年轻

京港台:2022-11-14 23:41| 来源:念寒娱评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韩磊润到澳洲 坐豪华游艇 与美女合影显年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日前,知名男歌手韩磊被曝现身澳大利亚,受到了当地华侨朋友的盛情款待,邀请他坐上私人豪华游艇,好好感受一下当地的人文风光,以及与众不同的大好美景。而许久未公开露面的韩磊,在国外游玩的过程中,心情和状态都相当不错。

  

  从被曝光的照片中可清楚地看到,韩磊穿着一件十分抢眼的外套,款式和设计是比较独特的,皱巴巴的感觉,但却烘托出了不一样的成熟稳重,售价想必应该不会便宜。

  令人羡慕的是,韩磊还是比较会享受生活的,坐在游艇上不仅可以沐浴到温暖的阳光,还可以欣赏到河岸两边的风景。同时还准备了一桌子的茶饮和水果,靠在舒服柔软的真皮沙发上,惬意地抽着雪茄跟朋友聊着天。

  

  除此之外,游艇上还有不少年轻貌美的女孩子,可能是游艇主人的亲朋好友,也有可能是韩磊的歌迷,不管是路人见到明星也好,还是粉丝见到偶像也罢,合影留恋自然是必不可少的互动环节。

  而韩磊来者不拒,挨个与美女们合影,全程保持着微笑,并没有因为耽误他游玩的时间而感到不开心,或者不舒服的地方。

  

  不得不说的是,跟美女站在一起的韩磊,显得年轻了很多,这也充分说明了去旅游放松,对身体还是有一定帮助作用的。

  据悉,韩磊今年54岁了,进入歌坛发展已经有三十多年的时间,演唱过很多首传唱度极高的歌曲,也参加过很多大型演出,其中就央视春晚就上过12次,拿到过不少大奖殊荣,尤其是在影视歌曲方面,颇有建树和成就,名副其实的实力唱将。

  

  与其他男歌手不同的是,韩磊的演唱风格是偏向于狂野奔放的,而这跟他的成长环境,以及蒙古族人的个性是有很大的关系,再加上他还是科班出身,从小就学习各种乐器,同时还跟随校方乐团出国演出过,这也就奠定了他在歌坛的地位。

  

  然而最近几年,韩磊身体状况并不是很好,一方面是上了年纪,头发开始发白,另一方面是演出次数相较于往年明显减少了很多,公开露脸的次数也是越来越少,令不少歌迷感到非常的担忧。

  

  而就在不久前, 韩磊跟张俊以一起聚餐吃饭,在饭桌前合拍了一段祝酒词,韩磊当时的状态不是很好,说话声音没有以前那么洪亮,而且人也消瘦不少了,没有了那种朝气蓬勃的感觉。

  

  现在看来的话,韩磊去国外游玩是非常明智的选择,因为这对于他的身心健康还是很有利的,就算工作再忙再多,也要学会放松自我,这一点他倒是已经悟透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04: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