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老哥编一假机场"骗"20年 现决定放弃 人们却不舍

京港台:2022-11-15 03:59|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 我来说几句


老哥编一假机场"骗"20年 现决定放弃 人们却不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自从2002年以来,只要沿着英国赖厄德和金顿之间的A44公路向东行驶,就能在路边看到一个指示牌,上面写着:

  “兰德格利国际机场(Llandegley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1号和3号航站楼,前方2.5英里。”

  

  但如果真的有人沿着指示牌行驶2.5英里后就会发现,

  别说航站楼了,那里连机场都没有!只有一片看起来风景还不错的农田!

  

  但大家也不要误会,这并不是说有人做了个假指示牌误导路人,

  他只是……做了个假机场而已……

  立起这块指示牌的人叫尼古拉斯·怀特黑德 (Nicholas Whitehead) ,是一名记者。

  

  他说,一切都起源于2002年的某天晚上,他在当地小镇兰德格利跟朋友吹牛时的灵感。

  “我们想给一些并不存在的东西租一个指示牌,后来就选了机场。

  一开始我们只是说着玩,但说着说着,我们发现这事儿能搞。

  于是我们找了一家标志公司花了1000英镑做了个指示牌,然后在一处私人领土上得到了许可,插上了指示牌。

  最终就成了现在这样。”

  

  根据某个10年前的报道显示,为了做戏做全套,怀特黑德还专门给这个不存在的兰德格例国际机场建了个主页。

  

  里面解释说,指示牌上之所以只有1号和3号航站楼,是因为2号航站楼正在建设当中。

  里面还写了该机场三层案件程序:

  1、当地居民允许立即登机,没有任何令人讨厌的检查或延误,但这不包括来自附近小镇兰德林多德威尔斯的乘客,他们需要被“搜查毒品”。

  2、来自邻近小镇的旅客必须脱下雨靴进行X光检查。

  3、所有乘客将被搜身,被没收手提行李,服用婴儿奶粉等等,而美国游客需参加地理测试……

  

  当有人问怀特黑德,是否担心这个指示牌会给别人带来麻烦的时候,怀特黑德解释说,“作为一名记者,我非常清楚,无论你做什么,总会有人在某个地方表示不满和不安。”

  事实上,也确实有人因为这个指示牌迷了路,还上网咨询过:

  “从威尔士走A44回来的时候,我看见了一个大牌子,上面写着‘距兰德格利机场一号航班楼0.5英里’。

  但我啥也没找到。

  有人知道这个吗?

  是当地的笑话还是竞争对手使坏?”

  

  尽管确实有人迷路,但怀特黑德还是失算了,无论是当地人还是游客都很喜欢他的笑话。

  他说,“20年来我从来没有收到过任何关于兰德格利机场的投诉,很多人喜欢它,也有很多人不太理解它,但据我所知,没有人对此表示不安和生气,这对我来说可是头一回。”

  

  到后来,“机场”越做越大,不但“扩建”了咖啡厅,

  

  (左下角小字:去机场咖啡厅,请跟着一号航站楼的标志走)

  甚至还有了自己的twitter和Facebook账号:

  

  还经常以机场的口吻吐槽时事。

  在俄乌冲突期间:

  行吧,我们受够了!

  这已经是第三次俄罗斯注册的私人飞机未经授权在兰德格利降落了!这次飞行员把飞机停在了跑道上,乘客们每人拎着辆折叠自行车就下了飞机。

  根据报道,他们躲开了海关,骑着自行车朝着Cross Gates的方向出发了。

  这些飞机将被扣押,拍卖,所得捐款赠给乌克兰慈善机构。

  致寡头机组人员:如果您想捐赠老板的私人飞机用于慈善事业,请先给我们致电,不要只是把飞机停在跑道上就跑。

  

  祝贺卡鲁什管弦乐团赢得欧洲电视大奖。我们非常希望在2023年能在乌克兰看到你们的演出。

  作为一个应急计划,我们正考虑在兰德格利举办2023年欧洲电视大奖,3号航站楼将专门用于接送欧洲电视台的相关人士,我们还会在1号航站楼的咖啡厅设立一个巨大的标志。

  虽然我们没有住宿场所,但附近的兰德林多德有几家维多利亚水疗热时剩下的大酒店,有搞头!

  

  在女王登基70周年期间:

  我们不常提到2号航站楼,但我们必须要祝贺皇家空军今天表现出色。

  为排练时发出的噪音向兰德格利的居民道歉,但你现在知道这是为什么了。

  

  在川普访问英国期间:

  咨询:

  是否让特朗普总统享受我们一流的设施和美丽的拉德诺郡乡村呢?对兰德格利来说,这也是一种重要的全球宣传。

  另一方面,我们需要这样的宣传吗?最重要的是,你,我们的机场用户是怎么看待的呢?

  

  就这样,一群“无聊”的英国佬和一个有趣的假机场,一起度过了20年,

  但现如今,这家假机场要消失了……

  根据怀特黑德的说法,那块插在路边的指示牌每年的维护费用大约是1500英镑,在这20年里,他为它付出了超过25000英镑(按目前的汇率为人民币(专题)207982元),这是一笔不小的数字,他觉得是时候该收手了。

  而没有了指示牌,自然就没有了“机场”。

  消息传出来之后,当地的居民们都表示了对这块指示牌的不舍与遗憾。

  附近咖啡店的员工说,“我一辈子都住在兰德格利,这个标志已经是我们的一部分了。

  我们经常开玩笑说,‘人在兰德格利,刚下飞机,明天就飞回去了’,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当地的年轻人表示,

  “每次我和小伙伴们看到指示牌的时候都会哈哈大笑。

  我小时候就问我妈妈是怎么回事,我希望有朝一日也能讲给我的孩子听。”

  

  当地的农民也说,这个标志帮助村子在地图上有了自己的位置:“想来参观这个指示牌的人络绎不绝,也总有人问路怎么去机场。”

  

  很久以前,一位兰德格利机场的粉丝因为癌症去世了,为了纪念她,机场又在路边加上了这样一个有纪念意义的标志。

  

  (兰德格利机场向吉尔·迪布林致敬)

  吉尔的家人们也不希望这个机场就这样消失。

  看到人们的支持之后,怀特黑德自豪地表示,

  “我觉得现在机场已经建成了——它就在人们的心里。

  它不是地标,而是更重要的东西。”

  “指示牌可以撤掉,但机场仍然存在。

  它就像一首歌一样,你可以放火烧掉歌词的原稿,但这首歌已经无法毁灭了。

  机场也是如此。”

  

  如今,怀特黑德计划发起一项活动,让这个机场和这块指示牌获得官方的认可。

  他建立了一个GofundMe众筹界面,上面写着:

  我是尼古拉斯·怀特黑德,兰德格利国际机场的创始人。20年来,我一直在花钱维护A44公路上著名的指示牌。

  ……

  现在我认为,是时候让它们“合法化”,得到正确的认可了。

  我们将要求CADW(威尔士历史环境服务机构)、波伊斯县议会和威尔士政府授权为机场树立恰当的标志。

  但在这经济衰退的时期,我们不会要求他们出钱,而是由大家一起承担。

  英国政府网站称,在路边竖立一个标志大约需要8000英镑,这就是我们的目标。

  让我们给我们最喜欢的机场一个应有的标志吧。

  

  如今18个小时过去,怀特黑德已经筹集了650英镑的善款,距离他的目标还有一段距离。

  但就像他所说,无论如何,这个机场和这块特别的指示牌会永远留在人们的心中。

相关专题:全球骗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9: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