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华人女子遭强奸后被活活烧死 细节曝光

京港台:2022-11-15 06:20| 来源:国际经济评析 | 评论( 36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华人女子遭强奸后被活活烧死 细节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这位女子姓赵,全名叫Susie Zhao,31岁。她被62岁的杰弗里·莫里斯残忍杀害。

  今年11月10日,该案宣判,凶手被判无期徒刑。法庭上检方出示受害者被凶手强奸、殴打和烧死的证据。

  检方称,受害者双手被铁链绑在身后,全身至少90%以上部位被烧,甚至连舌头也被烧掉。这表明凶手是强行向她嘴里灌汽油,并点燃了火。法医称,死者死时全身一丝不挂,体内留有精液,下体被一个巨大物件重击,受到严重伤害。警方在距离案发现场1公里的草丛中,找到一根带血的棒球棍,警方认为这是残害受害者的凶器。

  警方称,案发前,女子与凶手打了8次电话,并约定在一家汽车旅馆见面。他们在汽车旅馆里喝酒,随后开车到一个偏僻公园,在这里女子被凶手虐待并烧死。

  检方称,凶手莫里斯是前科累累的累犯,曾犯有性犯罪、暴力罪和欺诈罪。在犯案之前,他在网上搜索近2千次的暴力性犯罪内容,关键词包括“亚洲人”,“绑架”,“拳交”、“殴打”等。

  根据报道,受害者来自北京,8岁移民到美国,并从此生活在美国。她大学毕业后,在洛杉矶当扑克手。让人奇怪的是,她为何会去与这名凶手约会见面。她的好友称,案发前她的精神状态不佳。

  真是太惨了。受害者约见陌生人,完全没料到对方是一个色情暴力狂。这名凶手与女子无冤无仇,却用极其残忍的方式杀害了她,简直是禽兽不如。他在网上搜索“亚洲人”,针对性地寻找亚裔作为犯罪对象,难道这是出于种族仇恨?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美国,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2: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