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开轰"他根本什么都不懂" 推特资深工程师遭开除

京港台:2022-11-15 23:40|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开轰"他根本什么都不懂" 推特资深工程师遭开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全球首富马斯克(Elon Musk)入主推特后一直称自己为“言论自由的绝对主义者”,不过近日一位公开在社交媒体上批评他的推特工程师却遭到解雇。

  彭博报道,这名工程师名叫艾瑞克(Eric Frohnhoefer)、已经在推特担任超过8年的工程师,他14日转发马斯克的一则推文并发表评论,称“马斯克对推特应用程序技术部分的理解是错误的”,马斯克回覆要求艾瑞克详细说明并称“推特在安卓系统(Android)上运作超级慢,你做了什麽来解决这个问题?”。

  艾瑞克随后尝试在多条推文中解释他的想法,有用户问他为何不私下与马斯克进行讨论,艾瑞克还回答称“也许他(马斯克)应该私下用Slack或电子邮件问问题”,没想到马斯克15日便转推称“他(艾瑞克)已被解僱(He's fired)”,艾瑞克随后也转发推文并附上本月稍早许多推特员工被解僱时使用的“敬礼”表情符号。

  此外,另一名在推特工作超过10年的工程师班(Ben Leib)也遇到类似情况,他转发马斯克的同一篇推文称“作为推特时间线基础系统的前技术负责人,我可以自信地说『这个人(马斯克)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说什麽』”,班之后也向彭博社证实自己于14日被解僱。

  自马斯克入主以来推特一直陷入混乱局面,许多员工仍对他在约一周内解雇公司7000多名员工中的一半感到不满。马斯克更迅速改变企业文化,过去员工经常通过内部Slack或电邮发表意见,甚至向公司发表批评或担忧,但如今现任和前任员工表示“马斯克的变化导致内部缺乏沟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2 08: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