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娱圈再现"数字"演员 演技拙劣 郭富城曾志伟躺枪

京港台:2022-11-16 01:14| 来源:盖饭娱乐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娱圈再现"数字"演员 演技拙劣 郭富城曾志伟躺枪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1月14日,有媒体曝光了一则视频,娱乐圈里再次出现“数字”演员,拍戏时男演员根本没有背台词,反而是熟练地说着:“123456……”此事引发热议。

  

  据悉,近日有剧组在广东佛山某酒店取景拍摄,大堂里金碧辉煌,环境非常好。导演在喊了开始后,一群人从外面走进来,其中就有一位神秘的男主角,即“数字”演员本人。

  

  由于拍摄者距离较远,即便放大画面,也无济于事,根本看不清这位男演员的长相,只能目测出他身高在170cm左右,摄影师等工作人员都比他高一点。

  

  这位男演员饰演的应该是一位精英人士,走路时很霸气,周围的群演对他点头哈腰,毕恭毕敬地道歉。

  

  按理说,这种具有矛盾冲突的戏份都比较重要,能够推动剧情发展,也是考验演员演技的时刻。但这位男演员的演技却非常拙劣,全程只用手指了指群演,然后反复吼着:“1234567……”可见他根本没有背台词。

  

  更离谱的是,他只需要念数字都没有表现出很气愤的感觉,导演也并未制止这种行为。

  他的声音有些像长期讲粤语的人,很多人通过身材与声音判断他可能是郭富城

  

  评论区呼声最高的便是郭富城,因为他的普通话确实不太好。

  

  但也有人觉得郭富城本来就有点矮,平时很注重服装搭配,不会让自己的腿看起来那么短,视频里男演员的身材比例不太像郭富城。

  

  前几天郭富城的IP属地在香港(专题),目前他应该不在广东拍戏。

  

  除了郭富城之外,还有人提名曾志伟、吴奇隆等人。

  

  不过,这些大咖演员应该是无辜躺枪了,因为有一位网友透露视频里只是一位普通的小演员,他正在拍游戏广告,后期会配音,所以才念数字。

  

  其实演员不敬业是一个很普遍的情况,早年间刘涛、金星、李幼斌、李雪健、刘德华、段奕宏等人,都曾怒斥过演员不背台词,拍戏的时候只念数字的行为,大家对此深恶痛绝。

  

  

  2021年,冯小刚在新片《北辙南辕》中再次讽刺这种现象。黄渤饰演一位喜欢耍大牌的顶流男星,他热泪盈眶地念着数字,如此不敬业的行为,竟然得到了片中导演的肯定。

  

  虽然很多影视剧都会在后期给演员们配音,但这并不意味着演员们可以如此敷衍地拍戏。背台词是基本功,念数字会影响对手的发挥,播出时嘴型对不上也会让观众有违和感,希望娱乐圈里不再出现“数字”演员! 

相关专题:枪案,郭富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7: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