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俄军再对乌全境发动导弹袭击 泽连斯基挥拳回应

京港台:2022-11-16 09:21| 来源:国际PAI | 评论( 18 )  | 我来说几句


俄军再对乌全境发动导弹袭击 泽连斯基挥拳回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美联社当地时间11月15日报道,俄军对乌克兰境内的多处能源和其他基础设施发动了大规模导弹袭击,造成乌国内大面积停电。乌克兰一位高级官员警告称,情况“相当危急”,鼓励乌克兰人在街区变黑时“坚持下去”。而就在不久前,乌克兰人还为夺回南部城市赫尔松欣喜若狂。

  据报道,乌全境包括首都基辅在内的十几个地区遭受了袭击,基辅的一栋住宅楼中至少一人在袭击中身亡。乌克兰总统办公室副主任基里洛·季莫申科表示,乌克兰防空部队已击落了70枚俄罗斯导弹中。袭击共破坏了乌克兰15个能源基础设施,造成了大规模停电,使700万以上的乌克兰人陷入停电危机。

  

  同时,袭击还导致乌境内大范围互联网连接中断,追踪世界各地网络安全和连通性的网站Netblocks称乌克兰当下互联网连通性仅为以前水平的67%。

  一位乌克兰空军发言人说,俄罗斯发射了大约100枚导弹。总统泽连斯基则认为这一数字为85枚,向民众发出警告,称更多攻击随时可能会到来。同时,他挥舞着拳头向民众发誓:“我们将度过一切难关”。

  

  季莫申科称,这次袭击是 俄罗斯“对乌能源基础设施的又一次有计划攻击”,他在社交软件上写道:“大部分袭击发生在乌中部和北部,基辅的情况非常困难”。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在推特上谴责了俄罗斯对乌克兰的此轮导弹袭击,称只要需要,美国就会始终与乌克兰在一起(电视剧)。

相关专题:俄罗斯,导弹,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0: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