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赌王千金何超仪憔悴出镜,称发生严重事件

京港台:2022-11-16 11:27| 来源:我们都是吃瓜er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赌王千金何超仪憔悴出镜,称发生严重事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1 月 16 日,据港媒报道,赌王千金何超仪突然自曝发生严重事件,外界均忧心她的丈夫陈子聪健康再出问题。

  何超仪多年来醉心演艺事业,除了拍戏做演员,她还成立了电影公司,监制和出品了不少优质电影。

  

  最近,她获夏威夷电影节颁发终身成就奖,这个奖许鞍华以及关锦鹏、王家卫以及吴宇森也拿过,可见电影节对她的认可。

  没想到,何超仪没能亲自出席颁奖礼领奖,于是她录制了视频道谢。视频中,她穿着浅色高领毛衣出镜,一头卷发披散着,她的样子有点憔悴,状态不算太好。

  她的神情有点凝重,她说道,很遗憾,因发生了严重的个人事件,令我近日不能出席颁奖礼。

  何超仪更罕见公开感谢老公陈子聪,她说自己能在电影路上坚持至今,真的要感谢背后男人的支持。没有老公,她什么也做不了。

  

  何超仪究竟发生了什么严重的事情,她没有详细说明。不过,外界看了她的视频后,都担心她的丈夫健康再出问题,因为陈子聪过去患过重病,还切除了部分器官保命。

  

  现年 47 岁的何超仪,出身自大名鼎鼎的赌王家族,是名副其实的豪门千金。不过,她跟姐姐何超琼不同,她一点不喜欢做生意,反而对娱乐圈很感兴趣,长大后毅然出道当艺人。

  

  期间,何超仪认识了同为艺人的陈子聪。陈子聪年轻的时候,长相俊朗不凡,身材高大挺拔,外形十分出众。这样子的他,深深吸引住何超仪的目光。

  

  两人很快发展为情侣关系,交往一段时间后,他们举办婚礼,正式结为夫妻。当时,赌王大手笔给了女儿过千万做嫁妆。

  

  婚后,陈子聪很少再演戏,没有出镜压力的他,身材日渐发福,帅气不再,同时传出与别的女人暧昧不清。

  对此,何超仪都没有放在心上,一心一意的爱着丈夫。

  

  2016 年,陈子聪传出患上重病,他的身材消瘦了很多,但肚子很是突出,像怀孕一样。

  

  后来,他入院切除了部分肠子以及肝,并在妻子的悉心照顾下,身体才渐渐恢复健康。

  

  如今,何超仪自曝发生了严重事件,而陈子聪又有好几个月没有露面,难怪会惹外界担心。   

 

相关专题:何鸿燊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1: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