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湘定居英国 连豪车也运到英国 胖出双下巴

京港台:2022-11-17 05:33| 来源:盖饭娱乐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李湘定居英国 连豪车也运到英国 胖出双下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1月15日晚上,李湘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一则动态,配文:“天使灯亮了!”此次她秀出自己的百万豪车内景,引起网友关注。

  

  一般情况下,短视频软件都有自动美颜、瘦脸的功能,即便如此,还是没能遮住李湘的双下巴。最近她定居在英国,生活过得很滋润,难免发福。李湘的脸比以前大了整整一圈,富态十足。

  

  反观一旁的王诗龄,她自从暑假努力健身减肥后,就一直保持着苗条的身材,下巴尖了不少,五官也更加立体。母女俩同框拍照时,13岁的王诗龄看起来更有气质、更美。

  

  李湘从不掩饰自己对女儿的疼爱,她也很喜欢为王诗龄拍照,记录孩子在各个阶段的成长过程。出国留学虽然困难重重,但王诗龄有妈妈的陪伴,日子过得也很开心,满脸都是灿烂的笑容。

  

  在国外生活,日常开销都比较大,不过李湘还是没有降低自己和女儿的生活水平。王诗龄穿的衣服虽然不是奢侈品牌,但价格也非常昂贵。据查询,这件看似平平无奇的印花毛衣,价格在一万元左右。

  

  李湘这次晒照的目的就是秀一下车内的“天使灯”,在昏暗的环境下,车顶的灯像闪烁的星星一般,每一颗都闪闪发光,拍照更有氛围感。

  

  网友们一眼认出这是劳斯x斯的星空顶,纷纷感慨:有钱真好。

  

  该品牌的车价格都在几百万左右,最贵的也有接近一千万的。

  

  如果是后期单独给车装星空顶,售价是25万元,这比很多普通人买一辆代步车的价格还要贵。

  

  若是直接购买劳斯x斯品牌一辆顶级配置的豪车,里面自带星空顶,那么售价则高达一千万。

  

  其实,两年前李湘就曾晒出这辆豪车,当时她对新车爱不释手,还特意发文夸赞了一番。

  

  此前李湘晒照时,车内并没有星空顶,所以她应该是近期才改造的。

  

  近年来,李湘虽然没有拍戏、主持,但她热衷于投资,赚得盆满钵满,成为名副其实的富婆。她一直都践行着富养女儿的原则,从不苛待王诗龄的吃穿住行,努力将女儿培养成品学兼优的名媛。

  

  李湘放下国内的事业,毅然决然地陪王诗龄去英国读书,的确很有魄力。相信王诗龄不会辜负妈妈的期待,祝愿她学业进步,越来越优秀!

  相关报道:

  有知情网友认出了李湘所乘坐的豪车,表示那是劳斯莱斯的流星顶,据悉李湘确实在5年前买过一款价值500万的劳斯莱斯幻影,其中流星顶和椅背样式确实能与照片中对应起来,应该是同一辆车无疑,但李湘现在的IP地址却在英国,很有可能是将豪车运到了英国。

  

  

  

  引移民(专题)猜测

  在今年9月初,就有网友在机场偶遇李湘一家,除母子俩外,王岳伦也在其中,但他显然是为母子两人搬行李的,他全程推着行李,伴随在女儿身边。等几人到达英国后,他并没有选择马上回国,而是逗留了半个月的时间。

  

  李湘一家此行的目的是送王诗龄留学,女儿所就读的是当地一所女子住宿制学校,为了生活方便,学校还特意给了王诗龄一间单人宿舍,但她却经常出现在校外,现身次数早已超过学校规定的,一学期只放2次假的规定。

  

  

  从李湘的IP地址变成英国起,至今已经有三个月了,她给女儿了最好的陪伴,她刚到英国时就被拍逛家具店,现在又疑似将豪车运到了英国,不免引发移民猜测。

  

  王岳伦独自回国遭质疑

  而王岳伦这边,在刚到英国时,他一直陪伴在母女俩身边,逛家具店也有他的身影,一家三口站在一起,画面非常美好,因此引发了不少复婚传闻。但他并没有在英国待的时间太长,独自一人踏上了回国的路程,就连女儿的生日都没能见一面。

  

  王岳伦回国是用了处理工作的名义,自从回国之后便没有什么太大的消息,直到11月13日那天,他遭受到了一则质疑,有爆料称他回国后,想去李湘北京的豪宅中去借住几天,其密码是王诗龄给他的,但最后被前妻发现,毫不留情的将他赶了出去。消息来源没有确定,不过这件事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

  

  总结

  有很多明星的子女都被送到了国外上学,像王菲李亚鹏之女李嫣、那英小女儿、伊能静和庾澄庆的儿子哈利等等,但极少有父母一起出国陪伴的情况,可见李湘对王诗龄的在意程度,现在仅仅是一个开始,初中就已经选择留学,高中和大学也极有可能选择在国外完成,不知李湘会伴随到什么时候。

  

  虽然王岳伦与李湘的感情已经破裂,但他们对女儿的爱未曾减少一分,离婚影响最大的便是孩子,但这两人在孩子的问题上处理得很好,从不会限制对方见孩子。  

相关专题:李湘,英国,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5: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