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不婚、不社交、不迁就!30岁的她选择了独居农村

京港台:2022-11-17 09:44| 来源:九派新闻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不婚、不社交、不迁就!30岁的她选择了独居农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1月16日,据长沙电视台“星视频”报道,近日,安徽一30岁女子分享了自己在农村的独居生活,引起广泛关注。

  视频中,该女子先是在田间摘菜,而后又打水洗菜、生火做饭,这种静谧纯朴的农村生活,确实让人感到十分舒畅。

  

  

  该女子说:“一定要荣华富贵吗?一定要生活在大城市才行吗?一定要长得漂亮才可以吗?我在农村简简单单、平平淡淡地生活不也挺好嘛,怎么就成了某些人口中的,‘你这不是生活,你这仅仅是活着’。”

  该女子表示,自己未婚未育,社交对她来说是一件很累的事情,于是决定回到农村,开始独居生活。“以前在外面上了几年班,去过大城市,也见过了大城市的繁华多彩,一些新鲜的事物体验多了,带来的愉悦感也会慢慢降低,我并不是说大城市不好,只是对我个人来讲,我比较喜欢待在农村,觉得有归属感。”

  据悉,该女子在村里有一份较为轻松的工作,每天中午11点下班,月收入1000多元,足够养活自己。“加上加班,这个月工资发了1300多元,这个工资在农村不算低了,因为也只上半天班,好在现在上全天了,工资也涨了一点。”

  

  该女子称,在农村独居,有个小菜园可以种种菜,大院子里还可以养养鸡,过着自由自在的生活,不用在意别人的想法。“我觉得单身真的很快乐,反正我是这样认为的,没有人可以去束缚你,想几点钟吃饭,想吃什么都是自己说了算,喜欢看文艺片也不必为了别人而选择恐怖片,不想出门就宅在家里一整天。”

  根据视频线索,九派新闻找到了当事人的社交平台账号,账号发布内容均为其独居农村的日常生活。最近一次更新是在11月16日20时许,截至发稿前,该视频已有近3000点赞。

  

  对于该女子的选择,不少网友表示支持,“我觉得蛮好的,至少没那么多烦恼和压力,只要自己知足就好”“自己过得开心就行,何必管别人怎么看”“为姑娘点赞”......

  也有网友表示担忧,“你的父母该怎么办”“要是生病了呢”?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13: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