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港媒曝何超云带4亿嫁妆下嫁消防员 被指未婚怀孕

京港台:2022-11-17 10:20| 来源:细品明星事 | 我来说几句


港媒曝何超云带4亿嫁妆下嫁消防员 被指未婚怀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要说已逝赌王何鸿燊最“低调”的太太,非三房太太陈婉珍莫属,在家世、样貌、争宠手段都不如其他几房的情况下,她隐忍蛰伏数十年,最终在赌王去世后获得了67亿遗产,足足比“高调”“会争宠”的四太梁安琪多了十多个亿,让众多吃瓜者肃然起敬。

  

  当然在教育子女方面,陈婉珍也秉持着低调做人、圆滑做事的原则,几个孩子的婚事并不像其他豪门子女一样,非得嫁娶家世相仿的异性,三方子女全都以相互喜欢为主,且有家庭的都美满幸福。

  

  前段时间,三房女儿何超云与消防员男友相恋的消息,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虽然男方身份并未被曝光,但从何超云惊喜幸福的状态可以看出,她对男友很是满意,想与对方携手共度余生。

  

  据悉,何超云的消防员男友Douglas身材高大、长相帅气,且有着极高的学历,此前曾远赴英国留学,读完中学后飞到澳洲就读于南澳大学,取得应用科学学士学位。

  

  在休闲放松时刻,Douglas喜欢与朋友出海滑水,最大的嗜好是打橄榄球以及旅游,此外信奉基督教的他在留学期间便积极参加教会活动,即便做着比较艰苦的消防员工作,依旧时不时抽出时间去教会做公益活动。如此优秀的Douglas不仅获得了何超云的喜爱,就连准丈母娘陈婉珍都对其欣赏不已。

  

  前不久何超云宣布与Douglas订婚的消息,据港媒爆料何超云这次是带着4亿的嫁妆“下嫁”消防员未婚夫,加上何超云本身分得的遗产基金,可以说何超云如今也算得上名副其实的亿万富婆。

  

  

  在何超云晒出的近照里,网友发现她的身形比之前圆润了许多,整体胖了一圈,对此众人纷纷猜测何超云与未婚夫是不是未婚先孕了,不然为什么胖得这么快。

  不过即便何超云与Douglas未婚先孕,也不能立马举办婚礼,毕竟赌王何鸿燊去世才两年多时间,按照习俗规定三年内家里是不允许出现喜事的。

  

相关专题:香港,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8: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