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澳洲大放水:留学生语言成绩难度降低 审批提速

京港台:2022-11-17 22:21| 来源:悉尼生活资讯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澳洲大放水:留学生语言成绩难度降低 审批提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留学生最新动态

  近期,澳洲许多正在申请签证、准备雅思考试的小伙伴可以说是:

  迎来了一连串的好消息!

  现在澳洲的雅思考试、技术签证处理优先顺序、签证审批速度都有了很大的变化。

  普大喜奔!澳洲雅思11月起

  正式引入单科重考!

  雅思考试大家应该都不陌生,无论是上学还是申请签证,都与它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近期,雅思官方的一个官方消息,可能将造福无数澳洲正在为雅思奋战的小伙伴们!

  据澳洲雅思官网消息:

  雅思将会从今年11月起

  引入 One Skill Retake(单科重考)机制!

  

  这项考试机制的具体内容是,如果考生没有达到他们的分数,单科重考将使考生能够重新参加四项技能(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英语测试中的一项。

  

  其实雅思也刚刚官宣这个机制不久,但是澳洲已经确认:

  预计将于 11 月在

  澳洲部分雅思考试中心推出!

  

  并且在第一个启动阶段,选择单科重考的考生将收到第二份考试报告表,澳洲内政部可能将其用于移民(专题)和学习目的。

  

  也就是说,接下来正在准备雅思的小伙伴们,在单科成绩不理想的情况下,有了多一次的机会去补救。

  不光是在雅思考试上有着很大变化

  澳洲技术签证处理优先顺序也已经改了!

  正式生效!澳洲改变

  技术签证处理优先顺序!

  最近,澳洲内政部(DHA)发布了优先处理技术签证申请的新指示,以此缩短技术签证处理时间、清理签证处理积压并解决澳洲的劳动力短缺问题。

  

  根据新指令,将调整至少 15 个签证类别的审批顺序,其中包括:

  技术提名签证(190 类)

  186 类(雇主提名计划)

  187 类(区域担保移民计划)

  188 类(商业创新和投资)

  和189 子类别(独立技术移民)...

  

  

  目前,最新举措于 2022 年 10 月 28 日生效,根据该举措:

  教育和卫生部门

  已被列为签证处理加速名单的首位!

  以下是技术签证申请的优先顺序:

  

  与医疗保健或教学职业相关的签证申请。

  雇主担保签证, 申请人由具有认可身份的认可担保人提名的签证申请。

  与在指定区域进行的职业有关的签证申请。

  对于永久和临时签证子类,计入移民计划的签证申请,不包括子类 188(商业创新和投资(临时))签证。

  所有其他签证申请。

  其实移民部对于签证申请系统的调整也是

  因为原有的 PMSOL 系统已经过时!

  据 DHA 发言人称:

  根据国家技能委员会最近的劳动力市场分析表明,PMSOL 上近四分之一的职业不在全国短缺。并且评估耗时且复杂!

  

  也就是说,未来的澳洲移民签证方向将会更明确,审批的流程也将更简明,可以说是真正的一片光明。

  

  除了上面的两个好消息之外

  近半年,移民部对于签证审批也是快马加鞭!

  移民部:海外公民签证签证申请速度加快,积压申请减少了 25%!

  自 6 月以来缩短签证等待时间后,移民部长 Andrew Giles 在澳洲移民会议经济发展委员会上表示:

  签证积压从 6 月份的 100 万

  下降到 755,000!

  

  

  也就是在近半年的时间里,移民部已经审批了近25万的签证申请。

  并且根据 Giles 预测,签证审批速度还会再加速:

  到今年年底

  签证积压将降至 60 万!

  除此之外,上面提到的优先处理签证,也可以让更多的长期技术工人进入该澳洲。

  

  在未来的移民政策上,澳洲政府已宣布:

  将审查澳洲的移民制度

  以确保其与时俱进!

  

  

  并且表示,我们需要一个能够吸引和留住人才的系统,一个简单、高效并与澳洲现有技能互补的系统。

  雅思考试有了一次重来的机会

  对于签证申请人的审批等等也一再放宽

  看来大家一定要抓紧这几年的好机会!

相关专题:留学生,澳大利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4 10: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