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洛县华人热闹区 视频全录蒙面男大白天砸车窗盗窃

京港台:2022-11-18 03:25|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28 )  | 我来说几句


洛县华人热闹区 视频全录蒙面男大白天砸车窗盗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洛杉矶(专题)华人(专题)聚居城市亚凯迪亚市(Arcadia)的一处热闹广场,日前接连发生砸车窗案件,案发在中午顾客最多的时候,一名蒙面男子至少砸碎两部汽车的车窗实施盗窃,现场监控视频记录了案发全过程。

  华人社群媒体近日转发的一则视频显示,案件发生在11月8日(周二)中午12时30分左右,案发地点位于鲍德温大道(Baldwin Ave)和杜瓦迪路(Duarte Rd)交叉口附近。这是亚市的一处热闹广场,有十多户商家,包括餐厅、理发室、洗衣店等,以华人业主居多,平日往来的顾客大部分也都是华人。

  视频显示,当天午餐时间,一辆四座的银灰色现代(Hyundai)汽车突然在广场上停下来,紧靠在两辆车旁边。此时一名蒙面男子从副驾驶室下车,他身穿深色上衣、浅色裤子、深色运动鞋,先是弯腰观察周围环境,随后靠近其中一部车。蒙面男子压低身子,透过玻璃查看车内情形,之后飞快砸碎其中一扇车玻璃实施盗窃。

  从视频中看,蒙面男子似乎没有偷到财物,他转身离开,弯腰抱头回到自己的车上,负责接应的同伙迅速驾车离去,整个过程不到半分钟。

  知情人士指出,两名嫌犯在案发地点附近至少砸碎两辆汽车的窗玻璃,并试图行窃。据悉,嫌犯驾驶的是一辆牌号为8NRE829的银灰色现代轿车。亚市警方目前已经立案,如有任何知情者,请立即拨打626-574-5123致电警局,案件编号为22-4790和22-4791。

  记者走访案发现场,广场内一名华人业主C女士表示,被砸汽车就停放在自己的店门前,但案发时正值中午最忙碌的时候,并没有注意到歹徒砸窗盗窃。 C女士说:「店门前停着一排车,视频中这个歹徒弯着腰作案,我们很难发现。」

  C女士指出,广场内多家商户都曾被砸过玻璃,但基本上都发生在深夜,嫌犯砸门窗入室盗窃,而最近的这起案子竟然发生在光天化日,足见歹徒越来越猖獗。 C女士说:「隔壁餐厅几个月前刚被砸过,因为店裡没有存放现金,因此没被偷走什么财物,但店门被砸,重新整修花费不少。」

  对于作为一名从事服务行业的业主,C女士说自己现在越来越没有安全感,「这几年类似的治安案件非常多,疫情前我很少听说这样的事。」

  正在广场内消费的一对亚市华人老夫妻认为,如今整个洛杉矶地区治安都不好,不仅是他们生活居住的城市,其他地方同样如此。华人说:「我们现在晚上肯定不会出门,只在大白天外出,尽量选择去人多的地方。」但在听说砸车窗案件就发生在光天化日的热闹区,华人老夫妻很诧异,无奈地表示只能个人自求多福,提高警惕。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蒙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9 19: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