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英国生活水平创新纪录的坠落

京港台:2022-11-19 03:12|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英国生活水平创新纪录的坠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面临着有史以来最大的生活水平下降,因为飙升的生活成本正在侵蚀了人民的工资,政府的预测分析指出,考虑到万物齐涨,家庭收入将在未来几年内跳水7%,失业人数将增加50多万人。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8日报导,英国财政大臣杭特(Jeremy Hunt)表示,英国已经陷入经济衰退,明年将进一步萎缩。

  但他的原先秋季声明公佈了550亿英镑的增税和樽节计划能产生「较浅的衰退」结果,并降低失业率的结果有些出入。

  财政研究所智库(Institute for Fiscal Studies)主任强森(Paul Johnson)说。「全球能源价格的飙升使英国成为一个更贫穷的国家。结果就是OBR(英国预算责任办公室)预测,未来2年家庭收入将出现几代人以来的最大跌幅。」

  由于乌克兰战争和新冠疫情影响,能源和食品费用激增,正在挤压家庭预算。图为OBR对家庭收入下降的预测政府的预测者说,考虑到万物齐涨,家庭收入将在未来几年内跳水7%。OBR还预计,失业人数将增加50多万人。

  通货膨胀、物价上涨的速度正处于41年以来的最高点,OBR称这正在拖累经济。预测者先前认,在今年的最后3个月,价格上涨可能达到11%的峰值,这主要是由于政府的能源价格保证计划和帐单冻涨。

  然而,它说今年的通货膨胀仍然会 「侵蚀实际工资并降低生活水平」,其幅度是自1956年有记录以来的最大。

  它预计家庭收入经通胀调整后将回落到2013年的水平。然后将需要6年时间来恢复,儘管到2028年,他们仍然会比新冠大流行前的水平低。

 

相关专题:英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13: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