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刘恺威承认恋情 父亲刘丹心情喜悦对儿子表支持

京港台:2022-11-19 10:07| 来源:搜狐娱乐 | 我来说几句


刘恺威承认恋情 父亲刘丹心情喜悦对儿子表支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03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11月19日,刘恺威在媒体采访中大方承认恋情,身为父亲的刘丹接受电话访问时,即使隔着电话,也完全感受到他笑得能看见牙的模样。刘丹称儿子向来口密,直到看新闻见他传出新恋情后,致电儿子问个究竟,才知他“真的恋爱了”,刘丹说:“哈哈,是呀!他承认在拍拖,我好开心,都应该啦!都这么多年!(孙女知道吗?)她8岁了,等她爸爸同她讲。”

  

  据悉,刘恺威将于明年1月返港与刘丹团聚过新年,问到会否想儿子带女友同行,刘丹说:“当然想,我未见过,希望啦!(对李晓峰印象如何?)好好!其实阿仔都好叻,我替他开心,恭喜他。(催婚?)没问,这是两个人的事情,儿子的任何事同决定,我一定会支持。”

  

  据悉11月18日,据港媒报道,刘恺威承认自己与李晓峰的恋情,表示:“多谢大家祝福,我们一切都好好。我们都相处了一段日子,是好朋友介绍认识,我同她性格好合适,相处得舒服、开心!大家关系都好好,多谢大家关心。”据悉,刘恺威2018年与杨幂离婚,这是他离婚后首次承认恋情。

  

  此前,有网友曝光刘恺威与某女子牵手散步、同游径山寺的照片,随后,网友根据同款帽子扒出该女子疑似为演员李晓峰,并引发两人恋情猜测。

  

  11月17日,有网友称热播剧《爱的二八定律》中饰演女主角秦施闺蜜的演员李晓峰为刘恺威现任女友,而女主角秦施由刘恺威前妻杨幂饰演。有媒体对此致电李晓峰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回应称:“不是真的”。

  

  但不久后,李晓峰便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质疑:“联系的哪位工作人员?”此发言一出便引发不少网友热议,纷纷猜测李晓峰与刘恺威的恋情是真的,“所以是真的吗?”“所以姐姐你俩就是在恋爱,对吧,勇敢承认吧姐姐!”

相关专题:恋爱,刘恺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3: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