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王思聪开豪车出行被拍 女伴腿长腰细引人关注

京港台:2022-11-20 00:20| 来源:会火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王思聪开豪车出行被拍 女伴腿长腰细引人关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有博主晒出一则王思聪开豪车出行,夜晚在街头与长腿细腰美女热聊的视频,校长又被拍与美女高调露面引起一众网友关注与热议。

  视频中王思聪正驾驶着自己的那辆出镜多次的红色豪车,身穿牛仔外套表情一脸认真,在临近停车时他将手伸出窗外似乎与人沟通。

  画面一转夜色渐暗,王思聪脱了牛仔外套露出红色卫衣搭配黑色裤子,站姿休闲地半靠在路边花坛旁边,而他的对面则站着一位身穿条纹上衣的长腿细腰美女。

  只见王思聪与身旁两人聊得十分投入,三人交头接耳的画面看起来气氛很融洽。

  众人闲聊期间,该美女表现超活泼一看性格就很开朗外向,时不时朝校长做着叉腰撒娇的肢体动作,举止间颇显娇憨。

  而王思聪则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说话时伸手指点表情十分专注地与大家谈论着什么,随后又双手抱在胸前动作彰显懒散随意,在视频末尾该女子在临走之际,主动凑近与王思聪互动了一番,随后便转身依依不舍地离开。

    

  

  作为素有“国民老公”之称的王思聪,每次他一出门几乎身边从不缺乏美女的身影。就在几天前,王思聪便被路人偶遇出行携两位美女陪伴。只见其司机恭敬地拉开车门,王思聪与一红衣先后下车,校长穿着低调但豪车太过显眼,随行两女子则在身旁开心热聊。

  

  虽然王思聪身边美女如云,但他却曾在接受采访时提到过自己是个不婚主义。而阅女无数的他,早期也曾不避讳地提及过自己的择偶标准,当时王思聪透露相比起“辣妹”风格,自己更喜欢三观端正能够和自己有共同话语的人。

  

  而对于早期曾爆料过父亲不让他交往明星这一舆论,王思聪之后在一档节目中也大方承认了,不过他称那时候自己还是没有恋爱过的少年,父亲也是随口说说罢了。而在主持人说是不是怕他长得丑害怕被女明星伤害时,校长一脸坦率道可是自己有钱呀,言语间充斥着有钱人的底气。

  

  有钱固然是外界对王思聪的刻板标签,但从这些采访片段中不难窥见王思聪私下性格很坦率真实。而过了而立之年的王思聪如今也减少了自己的表达欲,不再网上高调抨击或者公开露面,似乎不想大家过度打扰自己当下这样趋于平淡的生活。 

 

相关专题: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6: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