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王菲聚餐被拍全程捂嘴快走疑痛哭 被搀扶离开

京港台:2022-11-22 01:12| 来源:盖饭娱乐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王菲聚餐被拍全程捂嘴快走疑痛哭 被搀扶离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1月21日,有媒体曝光出王菲现身聚会的画面,不过露面的她表情痛苦,全程捂着嘴,被身边工作人员搀扶着,画面曝光后引发热议。

  

  当天露面的王菲打扮随意,穿着一件棕色西装外套,披头散发的,丝毫不在意形象,模样十分接地气。

  据悉,当天王菲在某餐厅内聚餐会友,不过似乎提前离场了,独自往餐厅大门走去,服务员见状立马拉开门。

  

  王菲全程快走,一只手拿着手机,另一只手紧紧捂着嘴巴,紧皱着眉头,表情显得十分痛苦,她身边的工作人员也全程搀扶着她的胳膊,似乎正在安慰她。

  

  画面曝光后引发热议,有网友猜测王菲是因为没戴口罩所以才捂住口鼻防护的,不过这种可能性较小,毕竟如今的餐厅都会为客人准备口罩等用品,所以更多的网友认为王菲是在捂嘴哭,还有人猜测王菲和谢霆锋吵架了。

  

  

  王菲和谢霆锋的恋情一直备受关注,两人的一举一动都牵引着无数人的心,虽然王菲和谢霆锋爱得十分低调,但私下也经常被拍到同框的画面。

  

  去年年底谢霆锋的工作十分繁忙,经常现身各大活动,虽然行程排满了,但他只要有空闲就会飞往北京,一落地就赶去王菲的住宅,待够好几天才离去。

  

  不过如今两人已经许久未同框过了,此前也曾多次传出分手的消息。

  前段时间有网友晒出了王菲和谢霆锋现身日本(专题)逛街的照片,画面中两人都打扮得很低调,该网友还透露结账时是谢霆锋买的单。

  

  两人再次合体让粉丝们激动不已,不过随后该网友补充表示这张照片拍摄于2015年。

  

  王菲和谢霆锋自2014年复合后就频频传出分手的消息,港媒甚至还晒出过王菲和小鲜肉私下聚会的画面。

  

  不过两人每次都会用实际行动回击谣言,近几年来谢霆锋一直没有停掉工作,王菲似乎也有了复出的打算。

  8月4日有媒体曝光出了王菲和王家卫再合作的画面,如今52岁的王菲状态依旧十分完美,丝毫不见老态。

  

  王菲和谢霆锋上一次同框已经是去年的事了,如今王菲露面疑似痛哭再次让两人的感情备受质疑,但无论如何还是希望他们的关系能够保持稳定,期待两人再次合体。

相关专题:王菲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1 19: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