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最难进的10所大学:常春藤占5席 加州两校上榜

京港台:2022-11-22 06:07| 来源:美国新闻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最难进的10所大学:常春藤占5席 加州两校上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大学教育对人生很关键。获得学士学位不仅为不同就业机会打开大门,还增加了收入潜力并提高工作保障。学位也可以对个人成长做出有意义的贡献。

  在美国成千上万的学院和大学中,教育质量差异很大,而就读的大学与学位本身一样重要。

  美国是世界上许多最著名学院和大学所在地。这些学校以提供优质教育和为学生毕业后生活和职业做铺垫而享有盛誉。因此,许多一流大学每年都会收到数万份申请,以填补有限的名额。

  使用来自国家教育统计中心的数据,24/7 Wall St.网站确定了最难录取的学院和大学。这份名单上的学校是使用由录取率(被录取的申请人比例)和2020年秋季入学学生的SAT分数中位数组成的两个指标来确定的。

  在这份名单上的学校中,录取率从20%到5%以下不等,SAT分数中位数从1350分到1545分(满分1600分)。这些学校用来决定谁被录取的确切标准各不相同,但通常包括个人陈述、高中成绩单、课外活动和标准化考试成绩——如SAT等。

  这些学校包括著名的常春藤盟校,如哈佛耶鲁,主要研究型大学如卡内基‧梅隆,以及小型文理学院,如科尔比学院(Colby College)和明德学院(Middlebury College)。

  虽然从这份名单上的任何一所学校获得学位的好处可以延伸到工作世界之外,但这些学校校友的收入突显了这些学校的高水平毕业生在就业市场上的地位。该名单上的大多数学院和大学的毕业生在就业10年后的平均年薪超过80,000美元。根据NCES的数据,典型的大学毕业生年收入为59,600美元。

  以下是美国最难进的10所大学。

  1. 加州(专题)理工学院

  录取率:3.9%

  SAT中位数:1545分

  师生比例:3:1

  平均年花费:30,162美元

  入职10年后平均年收入:106,300美元

  地点: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迪纳(Pasadena)

  2. 麻省理工学院录取率:4.1%SAT中位数:1540分师生比例:3:1平均年花费:30,958美元入职10年后平均年收入:153,600美元地点:马萨诸塞州剑桥

  3. 哈佛大学录取率:4.0%SAT中位数:1515分师生比例:5:1平均年花费:13,910美元入职10年后平均年收入:139,100美元地点:马萨诸塞州剑桥

  4. 芝加哥(专题)大学录取率:6.5%SAT中位数:1535分师生比例:5:1平均年花费:33,727美元入职10年后平均年收入:103,000美元地点:伊利诺伊州芝加哥

  5. 普林斯顿大学录取率:4.4%SAT中位数:1515分师生比例:4:1平均年花费:20,908美元入职10年后平均年收入:116,300美元地点:新泽西(专题)州普林斯顿

  6. 杜克大学录取率:5.9%SAT中位数:1525分师生比例:6:1平均年花费:27,297美元入职10年后平均年收入:114,500美元地点: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

  7. 斯坦福大学录取率:3.9%SAT中位数:1505分师生比例:4:1平均年花费:14,402美元入职10年后平均年收入:141,300地点:加利福尼亚州斯坦福

  8. 耶鲁大学录取率:5.3%SAT中位数:1515分师生比例:4:1平均年花费:20,605美元入职10年后平均年收入:124,400美元地点:康涅狄格州纽黑文

  9. 纽约(专题)市哥伦比亚大学录取率:4.1%SAT中位数:1505分师生比例:6:1平均年花费:12,411美元入职10年后平均年收入:115,600美元地点:纽约市

  10. 布朗大学录取率:5.5%SAT中位数:1505分师生比例:6:1平均年花费:25,028美元入职10年后平均年收入:89,100美元地点:罗德岛普罗维登斯

 

相关专题:加州,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学术教育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3 14: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