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刘恺威与李晓峰恋情遭曝光!举动亲密一同回家

京港台:2022-11-22 12:05| 来源:晓麦说电影 | 我来说几句


刘恺威与李晓峰恋情遭曝光!举动亲密一同回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刘恺威李晓峰恋情添实锤

  11月,有网友无意中拍到著名男明星刘恺威与著名女演员李晓峰制作核酸的视频。 两人出现在核酸现场,紧紧地勒住十根手指,看起来像是牵手亲密的举动。

  

  刘恺威所在的地区还很冷,也许是担心李晓峰的手会冻住,刘恺威总是想为对方暖暖手。

  这次被网友投来羡慕的目光,感觉两人的恋爱再次曝光,这可以说是实锤吧。

  

  另外,刘恺威制作核酸后,依偎在一起,似乎彼此的身体产生了磁性,可以吸引对方。

  刘恺威满脸笑容地带着女人一起回家了。 好像已经到了同居的地步,非常厉害。

  

  走在路上,刘恺威和她似乎没有注意到有人在拍照,女子依然戴着口罩,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

  女人和刘恺威的上半身始终保持紧密的姿势,不管走不走,状态都不会改变。

  

  看到刘恺威和女人这样的状态,不能不让人想到年轻人热恋的样子。

  这样一来,热恋就意味着不在乎年龄和阶段。 有热恋行为的情侣,动作和举止往往相似,我相信他们的内心也一定充满了幸福和对未来的希望。

  

  确实,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不是两个人恋爱了,而是两个人之间的最短距离,不是牵着手,一起白头到老吗?

  看刘恺威和女人的样子,两人不仅是亲密的情侣,更像是经历过平淡生活的老两口。

  

  刘恺威的感情之路

  资料显示,刘恺威出生于1974年,父亲是知名男星刘丹,父子都是圈内知名人物。

  2012年时,刘恺威与著名女演员杨幂因戏坠爱河,两年后宣布结婚。

  

  很遗憾,这段婚姻不到4年,两人宣布分手。 相当意外和遗憾。

  确实,杨幂和刘恺威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情侣,两人都是很有才华的演员,大家的名气也不低,本来是强强联合的婚姻,没想到到最后都是白发苍苍。

  

  与杨幂离婚后的刘恺威,感情状态一直是个谜,私生活也非常低调。

  即使网友多次拍下新恋情,刘恺威也绝不承认,更不用说官宣了。

  

  比如,对于这次与李晓峰的恋情,刘恺威方面还是否认的,对于这样的消息,他绝不点头。

  让很多网友和粉丝陷入了混乱。

  

  其实,作为著名演员,前妻离婚后,找新对象或恋爱是很平常的事,一点也不需要隐瞒,相信粉丝也会表示支持。

  但是,作为普通人,对于恋爱需要慎重。 因为如果双方还没有达到矢志不渝的阶段,就不适合公开。 否则,分手的时候,又会引起很多误会。

  

  只能说,只是牵手的恋爱不是恋爱,没有考虑结婚的同居也只是暂时的一对。

  双方都认为对方不可或缺,才会互相对大家坦率。

  你对刘恺威的情况有什么看法?

相关专题:恋爱,刘恺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1: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