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英格兰“太太团”包机昨晚已抵达了卡塔尔....

京港台:2022-11-22 13:33| 来源:凤凰欧洲 | 我来说几句


英格兰“太太团”包机昨晚已抵达了卡塔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格兰“太太团”素来是世界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她们再次从英国出发,乘坐包机前往卡塔尔。

  据英媒最新报道,这个知名的英格兰“太太团”昨晚已抵达了卡塔尔,给今天对阵伊朗的三狮军团加油。

  据悉,英格兰太太团此次出征不能再像以往那么随心所欲了。

  一是她们被告知着装要得体,禁穿短裙和低胸装。二来,虽然她们抵达多哈后,会入住价值10亿英镑的豪华游艇,但他们的丈夫和男友在此期间将严格遵守社交隔离规定,不得登船和自己的伴侣相见。

  

  英媒报道称,英格兰太太团成员们昨天先是在曼彻斯特机场集合,然而飞到盖特威克机场,再转乘另一架飞机飞往卡塔尔,共计7个小时的行程。

  英媒拍到的图片显示,英格兰门将乔丹·皮克福德的妻子梅根跟年幼的儿子抵达多哈机场时,换下了低胸上衣,穿着黑色套头衫,面带微笑。

  

  此前有人看到梅根穿着黑色低胸上衣,在曼彻斯特机场值机。她还带着一个印有丈夫形象的玩偶。

  

  据悉,梅根和乔丹是初中同学,两个人14岁大的时候就在一起了,并于两年前结婚,他们的儿子目前3岁。

  

  凯尔·沃克 的妻子安妮·基尔纳昨晚也被看到安全抵达多哈,她身穿纯黑色和白色运动鞋。

  

  康纳·大卫·科阿迪的伴侣艾米也是抵达多哈观战世界杯的太太团成员之一。

  

  另外,哈里·马奎尔的妻子27岁的弗恩·马奎尔和队长哈里·凯恩的妻子凯蒂·古德兰和两个孩子也是太太团成员。

  

  据悉,太太团们并不是轻装上阵,一行人共有50多个手提箱。

  

  比如安妮·沃克出发时就被拍到拖着五个大行李箱。

  

  杰克·格里利什的女朋友萨莎·阿特伍德出发时穿着运动套装,小推车上堆着四件大行李。

  

  现年26岁的萨莎是一名模特兼网红,13岁时就进入了时尚圈。

  

  图为卢克·肖的女友阿努斯卡·桑托斯抵达曼彻斯特机场,一手一个大行李箱。

  她是一名时尚博主,在Instagram上拥有超过50000名粉丝,最近在巴黎、迪拜、米科诺斯岛和马贝拉发帖。2019 年11月生下与卢克·肖的第一个孩子,是个男孩。

  

  右后卫基兰的妻子夏洛特·特里皮尔被拍到昨天凌晨抵达曼彻斯特机场。

  

  阿特伍德和桑托斯一左一右在曼彻斯特机场外散步。

  

  可能有人注意到,太太团成员们这次的装扮与以往相比,都朴素低调了许多。

  根据英媒报道称,这些太太们出发前就被告知要着装得体,严格禁止穿着低胸上衣和超短裙。相反,他们要穿亚麻裤装和长裙,并遮住双臂,以表示对多哈当地传统的尊重。

  有英媒称,这对习惯性感打扮的太太们来说并非易事。为此已经有至少3位太太聘请了私人造型师。

  图为约翰·斯通斯的女友奥利维亚·奈勒。

  

  聘请了造型师的太太包括:卢克·肖的女友阿努斯卡·桑托斯:

  

  约翰·斯通斯的搭档丽芙·内勒:以及马库斯·拉什福德的未婚妻露西娅·洛伊(下图)。

  

  太太们还被告知应该考虑在脖子上围一条围巾,以免暴露身材围在脖子上,以免过于暴露身材。

  

  虽然太太们要告别低胸上衣、紧身短裤和暴露的裙子,但她们被允许穿印有丈夫或男友名字的英格兰球衣。

  她们抵达多哈后,计划入住在一艘价值10亿英镑的豪华游轮上。

  

  这艘邮轮名叫“地中海世界欧罗巴号”,有“漂浮的宫殿”之称,总共可以容纳6762位客人,配备6个游泳池、沙龙、精品店、海景按摩浴缸、餐厅等,其中豪华套房每天的价格高达6000英镑。

  

  为了保证运动员的竞技状态,在整个世界杯期间,英格兰队球员太太们都不会跟球员同住。

  

  尽管如此,太太团成员们在卡塔尔期间,除了观看英格兰队的比赛,还安排了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

  其中有十几人打算豪购珠宝等奢侈品,皮克福德妻子、马奎尔妻子、格拉利什女友等人,还计划在沙漠观看骆驼比赛。

  而与入住豪华游轮、行程丰富的太太们相比,参加世界杯的普通球迷就没那么幸运了。

  有已经身在卡塔尔的球迷抱怨称,他们住在密不透风的金属集装箱里,且还要185英镑一晚,堪称“抢劫”。

  

  据报道,由于工人们正在努力完成未完成的建筑工作,这些住处外面堆满了垃圾。

  

  还有球迷抱怨在比赛开始前几天实施的体育场禁酒令。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体育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7: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