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男子背着女友骚扰同一小区多位女业主 被抓现行

京港台:2022-11-23 10:05| 来源:极目新闻 | 我来说几句


男子背着女友骚扰同一小区多位女业主 被抓现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男子通过业主群加了小区的女业主为好友后,对女业主进行骚扰。小区业主们得知之后都很气愤,于是由女业主假意将男子约到小区篮球场见面,其他业主则趁机将该男子抓住。11月22日,该小区多名业主介绍,被业主们抓到后,该男子录制了道歉视频。小区物业则表示,民警也对男子进行了批评教育。

  

  该男子对女业主的露骨发言(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11月22日,家住重庆九龙坡区某小区的韩乐(化名)向极目新闻记者介绍,20日下午,一名女业主在小区群里曝光了一名男群友骚扰她的聊天截图。男子的微信昵称为 “yang”,聊天中其先询问女业主是否单身,其后表示要和该业主交朋友,还让女业主来找他。

  韩乐说,女业主曝光了双方的对话后,群管理员随后就将该男子踢出了业主群。可能男子当时有其他事,并没有发现他的行为已经曝光了。随后,另外一位女业主也在群里表示,自己也曾被该男子骚扰过,她不堪其扰,将男子拉黑。之后,又有多位女业主表示曾被该男子骚扰。

  

  小区业主假装顺从约男子下楼见面(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极目新闻记者看到了第二位女业主曝光的聊天截图。截图显示,该男子言语异常赤裸,毫不掩饰自己的意图。男子还称,自己有女友,就住在小区,不过他对女友已经没感觉了。

  “有业主提议,把这名男子找出来,给他一些教训。”韩乐说,看到该男子的行为,很多业主既觉得恶心还很气愤。正好这名男子之前也加了她,她便和群里另一名女孩一起套这名男子的话,其他业主则在群里出谋划策。群里的另一名女孩,加了男子微信还不到半小时,男子便开始约女孩下楼见面。这个女孩假意同意见面,让男子到小区篮球场等她。其他男业主则守在篮球场附近,等男子到达指定位置后,男业主们上前抓住了这名男子。

  小区另一名业主陈泽(化名)介绍,大家让这名男子录制了视频,向被骚扰的女业主们道歉,随后便让男子离开。

  

  小区业主假装顺从约男子下楼见面(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不过事情还没结束。韩乐和陈泽都介绍,这名男子有女友,两人同住在小区公寓楼中。当晚,其女友发现在群里骚扰女业主的人竟然是男友后,痛哭不止。

  该小区物业人员表示,民警也找到该男子,对其进行批评教育。以后小区业主要是遇到类似事情,可及时联系物业进行处理。

  湖北今天律师事务所王欣子律师表示,男子行为已涉嫌性骚扰,受骚扰女业主可报警,也可以自行到法院起诉该男子,要求让对方赔礼道歉,并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

相关专题:女友,被带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1: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