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大跌眼镜!浙江女子开着豪车,凌晨偷偷做这事

京港台:2022-11-23 13:38|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大跌眼镜!浙江女子开着豪车,凌晨偷偷做这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有点“奇葩”!

  绍兴诸暨一女子

  坐着豪车偷快递?!

  20多天偷了5次!

  双十一期间,已经丢了5次快递

  前段时间,小李发现某火锅店旁快递临时存放点的快递接连丢失,由于每一次的金额都不大,他也没多想,全都自己承担了损失。

  这天,小李和客户张女士联系后,亲手将一箱罗汉果放在临时存放点。结果第二天,他接到了张女士的电话,说怎么也找不到快递。

  

  小李赶到现场后,发现快递确实不翼而飞,他只好又照价赔偿,并到城中派出所报了警。

  “前后20来天的时间,包裹老是莫名其妙不见了,已经赔了5次。”小李说,实在是气不过,所以才来报警救助。

  好几次凌晨“取快递”坐豪车离开

  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发现凌晨时有一名女子形迹可疑。

  该女子四处张望,见周边无人直接走向快递点,迅速拿起3个快递,没有查看信息和物件就转身离开了。

  

  通过翻看视频,民警发现该女子好几次在差不多的时间来这“取快递”。令民警意外的是,每次她离开时乘坐的都是豪车。

  

  经过多方调查,民警成功锁定了该嫌疑人杨某,并将其成功抓获。

  贪图小便宜

  满足“拆盲盒”的好奇心

  经审讯,杨某对多次盗窃快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先后盗窃快递5次,共拿走20件包裹,价值共700多元。

  

  原来,杨某儿子是快递点旁火锅店的常客。一天凌晨吃完夜宵后,杨某在店门口等儿子开车过来,发现隔壁过道里堆放着大量快递,便起了贪念,拿走了几个包裹。

  第一次的得手助长了杨某的侥幸心理,此后一发不可收拾,每次来吃火锅都顺走几个快递。为了不让儿子发现,她多次遮掩,或者找借口搪塞过去。

  据了解,杨某的儿子是个体经营者,家庭较富裕。杨某多次盗窃快递,只是贪图小便宜,满足自己“拆盲盒”的好奇心,顺便看运气收获些吃穿用品。

  目前,杨某因多次盗窃涉嫌盗窃罪,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相关专题:土豪,浙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9: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