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从女神沦为绿茶,大S到底经历了什么?

京港台:2022-11-23 20:04| 来源:一床情书 | 评论( 26 )  | 我来说几句


从女神沦为绿茶,大S到底经历了什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大S从女神沦为绿茶,只用了三天时间。

  在过去的三天时间里,她的心情如同海上的波浪一样起伏不停,而三天过后,退潮了,她终于露出水面--彻底败了!

  跟汪小菲离婚不到三个月,大S就和韩国欧巴具俊晔再婚,不仅高调宣布婚讯,还合体约朋友聚餐,同时动用自己的人脉,为老公拓展事业,让原本已是十八线糊咖的具俊晔逆袭,夜店唱歌仅一个小时,就轻松赚取十多万,后续更打算为他量身定做综艺节目。

  

  结婚不用买婚房,而是住在汪小菲购买的,市值4个亿的豪宅里,首付2.5亿由汪小菲支付,后续每个月贷款100多万也是汪小菲偿还,另外,家里的保姆和司机的工资全都由前夫汪小菲支付,除此之外,孩子的学费和生活费,以及她和具俊晔吃喝用度等几乎所有开支全都由汪小菲负责。

  这边厢汪小菲和母亲张兰在直播间努力带货赚钱,那边厢大S和具俊晔却坐在家里吃香的喝辣的,没事秀秀恩爱,而抠门的具俊晔居然连一个床垫都不舍得换,不过话又说回来,200W一个的床垫,睡得那么舒服,为什么要换呢?

  

  即使这样,大S还不满足,就因为汪小菲没有继续交电费而让她感到相当不满,于是通过媒体爆料(PS:她说汪小菲将她拉黑,没办法联络到汪小菲),指控汪小菲自今年3月份以来就没有支付过她生活等相关费用,累计欠款达500万,因而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随即法院便查封了汪小菲部分资产。

  

  汪小菲闻讯后相当震惊,愤怒地对大S进行回击,从澄清欠款开始说起,一直到数落S妈,继而爆料小S和老公许雅钧的丑闻。

  眼见儿子有难,张兰及时伸出援手,在直播间怒骂S一家都很坏,还爆料大S给汪小菲戴绿帽。

  

  事情越闹越大,已经超过出了大S的预想,无奈之下她只能通过律师发布声明,然而这份看似“体面”的声明背后却暗藏玄机,经网友分析,她表面上一团和气,暗地却是在耍刀子,使绊子。

  

  可张兰是何等人物啊,她才不吃大S那一套,很快就PO出长文回击,打得大S措手不及,虽然没有再公开发声,却让妈妈黄春梅代表她与汪小菲求和,而汪小菲看在往日的情分上,选择退出纷争,不再纠缠这件事。

  

  尽管不再打口水战,但是两人的纷争却远远没有结束,床垫虽然送回了汪小菲的酒店,被汪小菲安排人烧掉了,但是他还没有见着两个孩子,所以一床情书觉得《汪小菲与S家族的那些事》还没有剧终。

  纵观这一场离婚战,汪小菲伤敌一千,自损八百在意料之中,可大S人设崩塌却让人万万没想到,在此之前,她一直占据道德制高点,且获得万千网友同情,也得到媒体的支持,可从今往后,大S却成了玩弄手段,操控舆论,打压前夫的绿茶,究其原因,只因为她撒了一个谎,后续不得不用一千谎来圆。

  一床情书觉得这个谎言是:与具俊晔再婚的爱情故事。

  

  去年11月22日,大S与汪小菲官宣离婚,随即便传出她有新男友,今年3月8日宣布再婚,嫁给了分手20年的韩国前男友(初恋)具俊晔,离婚与再婚只间隔了3个月,让人不得不质疑,两人到底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如果大S此时把真实情况说出来,或许会得到一部分网友的谅解,可她却选择撒谎,为了掩盖事实,她给媒体和吃瓜群众编造了相当非常浪漫,也非常纯情,且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20年没有见面,因为打了一通电话,然后决定重续前缘,携手步入婚姻殿堂。

  光听这个故事的确很甜很感人,可她似乎高估了自己编故事的能力,低估了媒体和网友的智商,更没有想到会出现猪队友。

  

  网友觉得大S在撒谎,不可能20年没有见过面,通过一个电话就会结婚,这不符合正常人的思维了,就算是网恋,也要奔现才决定是否在一起啊。

  随即有媒体出来倒油,称大S和具俊晔其实早在今年农历新年前(即1月份前)就已经在韩国办理结婚登记,还有狗仔爆料,大S早在与汪小菲离婚前就跟具俊晔联络。

  大S再婚后曾表示,自己再婚的消息,对妹妹小S和妈妈黄春梅都进行了隐瞒,谁知转头小S就在节目里得意洋洋地大谈新姐夫,还一不小心说漏了嘴,称早就知道大S在跟具俊晔拍拖。

  

  而具俊晔的朋友在接受采访时更透露,具俊晔并非单身,而是在跟已婚妇女谈恋爱(PS:大S与具俊晔结婚后一起接受采访,主持人问他俩第一个旅游的国家是哪里,具俊晔说是十年前一起游东京,而10年前的2012年,大S与汪小菲才结婚两年)。

  虽然大S再婚的疑点重重,但是当时外界传闻汪小菲与张颖颖在一起,于是媒体和网友都将矛头对准汪小菲张颖颖,没有细扒大S与具俊晔为何没有见面就结婚的事情,很长一段时间,汪小菲成了背叛婚姻的渣男,而大S则是将渣男扫地出门,再次寻找到幸福的公主。

  

  然而谎言终究是谎言,总有被揭穿的一天。后续大S与具俊晔频频秀恩爱,小S节目内外不断吹捧新姐夫,让网友逐渐反感起来,再加上很多人觉得具俊晔无论颜值,财力都配不上大S,所以对具俊晔进行扒皮,结果刷新了网友的三观:具俊晔曾经XD,且留有案底,明知在录节目,家里装满了摄影头,居然果着身子在家里走来走去,除此之外,50多岁了不会做家务,要75岁的老娘照顾饮食起居……

  

  为了给老公挽尊,大S自能将谎言继续圆下,适时地通过老妈或者小S,抑或透过媒体表达对具俊晔的爱意,同时放出两人的婚纱照,利用自己的资源帮具俊晔拓展事业。

  最后只想问一句,大S在这段婚姻里真的幸福吗?这样的婚姻真的能长久吗?

相关专题:大小S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7: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