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子从飞秘鲁网恋奔现 惨遭杀害抛尸 器官被卖

京港台:2022-11-25 04:44| 来源:极目新闻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女子从飞秘鲁网恋奔现 惨遭杀害抛尸 器官被卖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恋奔现却命丧异国他乡。据《每日邮报》11月23日报道,一名51岁的墨西哥女子飞行近5000公里去秘鲁见网恋对象——一名37岁的医学生,结果该女子被人杀害后惨被抛尸,器官也被摘除。

  

  报道称,51岁的墨西哥女子布兰卡在一个网络游戏中认识了37岁的秘鲁医学生维拉富特。两人在网上建立了恋爱关系并维持了几个月。不久前,布兰卡从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搭乘飞机前往近5000公里外的秘鲁首都利马,去寻找自己的爱情。

  在与男友相处了一个星期后,布兰卡曾发消息告诉侄女卡拉,自己爱上了维拉富特。但之后不久,布兰卡却蹊跷失踪了,家人无法联系上她。

  因迟迟联系不上布兰卡,家人们开始担心她的安危。侄女卡拉在推特上发文求助,称自己的姑妈于11月7日星期一在秘鲁失踪,她是墨西哥裔,希望有人提供线索。卡拉还称,她曾向维拉富特询问姑妈的去向,但对方回复称,布兰卡已对他感到厌烦,因为自己不能给她想要的生活,布兰卡已经离开秘鲁并返回墨西哥。

  11月9日,家人们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在秘鲁瓦乔港,维拉富特居住地附近的海滩上,有人发现一个没有面孔的女性头颅。数小时后,警方发现了一根带有银戒指的断指。次日,在一条通往大海的运河尽头,警方发现一具没有器官的躯干。

  

  警方发现,这条运河流经约瑟福斯蒂诺桑切斯大学门前,而维拉富特正是该校一名学生。法医专家还确定,受害人的脸是由有使用手术器械经验的人移除的。而维拉富特的专业是人类医学和生物技术。在维拉富特的公寓里,警方还发现了布兰卡的血迹。据报道,在布兰卡失踪几天后,维拉富特还在网上发布过她器官的视频。

  目前,秘鲁警方以杀害女性、贩卖人口和贩卖器官的罪名逮捕了维拉富特。维拉富特否认参与了犯罪。但他此前谎称自己11月的第一周不在瓦乔,之后又承认自己撒谎,其说辞存在多处破绽。目前调查仍在进行中。

  另据阿根廷媒体infobae报道,在狱中的维拉富特试图自杀。此前,他在被捕前称,自己遭受不公平指控,不想活了。

相关专题:恋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1: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