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准备留学?对不起…… 中国雅思考试大规模取消!

京港台:2022-11-25 05:27| 来源:北美留学生观察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准备留学?对不起…… 中国雅思考试大规模取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留学生最新动态

  今天,全国多个雅思考点发出通知:雅思考试大范围取消!取消考试的地区基本都是疫情正在肆虐的地区。由于雅思考试的考点大多数在大学校园内,所以疫情防控升级就会导致考试取消。人民大学考点发出通告,从11月25-30日雅思考试全部取消!

  

  北京理工大学考点宣布,11月27日的考试也取消了。

  

  除了北京考区之外,山东大学的纸笔考点11月26日场也已取消。

  

  山东青岛大学,11月27日的雅思机考也已取消考试。

  

  上海 BritishCouncil (南丰城)雅思机考考点11月28-12月31日场次都已取消。

  

  吉林大学也发出公告:12月3日、12月10日雅思考试也已取消。

  

  除了以上几个考场外,以下这些考点也取消了考试!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雅思机考考点取消11/02、11/05、11/09、11/13考试。

  西北工业大学纸笔考点取消 11/26场次考试。

  沈阳师范大学取消12/30雅思机考场次。

  福建师范大学雅思纸笔考点取消11/26、12/3场次考试。

  山东大学海外考试中心暂时取消12/2之前的所有海外考试。

  中国海洋大学浮山校区雅思纸笔考点取消 11/26、12/10场次考试。

  西北师范大学雅思纸笔考点取消12/3场次考试。

  郑州轻工业大学雅思纸笔考点取消12/17场次考试。

  吉林大学考点取消11/26、12/3、12/10雅思考试。

  齐鲁工业大学雅思纸笔考点取消11/26场次考试。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雅思纸笔考点取消12/03场次考试。

  黑龙江大学雅思纸笔考点取消11/26场次考试。

  British Council上海(南丰城)雅思机考考点取消11/28至12/31场次的相关考试。

  陕西师范大学取消11/24雅思机考。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雅思纸笔考点取消11/26场次考试。

  青岛大学雅思机考考点取消11/27场次考试。

  郑州航院雅思考点取消11月份所有形式的雅思考试。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取消11/26纸笔考试。

  西安交通大学纸笔考点取消12/03考试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雅思纸笔考点取消11/26、12/3场次的相关雅思考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雅思纸笔考点取消12/17场次的考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雅思机考考点取消12/03场次的考试。

  内蒙古农业大学雅思机考考点取消12/13场次的考试。

  陕西师范大学雅思考点11/28的雅思机考考试、雅思纸笔考试。 

 

相关专题:留学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学术教育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7: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