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后视镜被撞了一下 纽约男子下车被20多名骑手打死

京港台:2022-11-25 05:37| 来源:纽约邮报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后视镜被撞了一下 纽约男子下车被20多名骑手打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纽约(专题)邮报》11月23日报道,在美国纽约,一名45岁的男子在一起路怒事件中,遭20多名越野车骑手围殴受重伤,两周后死亡。

  据当地警方介绍,遇害男子名叫库克,今年45岁。11月4日晚10时许,他开车沿纽约第五大道附近的东125街向东行驶。当时,有20多人分别骑着全地形摩托车(ATV)和越野自行车经过。其中一名骑越野自行车的人撞到了库克车辆副驾驶位一侧的后视镜。当库克下车检查镜子受损情况时,这20多名骑手一起围殴了库克。据称,其中一人当时还朝库克挥舞着枪。过了一会儿,另一名没有参与袭击的男子跳上库克的车,并开车离开。

  库克被送至附近医院的重症监护室,并于11月18日因伤势过重去世。

  警方认为,这是一起凶杀案,但截至23日没有任何人被捕。

  库克受伤后,有人为他发起众筹。众筹页面显示,库克遇袭时正要与他的另一半约会。筹款页面将他描述为“一个充满笑声和希望的人”。

  根据他的领英(一家招聘类网站)简介,他最近在“出狱过渡社区”工作,该社区为被监禁的人提供服务。“库克是我们社区的成员,我们都对他的遭遇感到震惊。”该组织创始人兼执行董事发表声明称,“我们认为库克是我们家庭的一员,他的故事与我们服务的数千人相似。我们看到他的心态从服刑后的绝望,转变为怀有希望和抱负,他总是帮助其他人。”

  纽约州矫正记录显示,2017年至2021年,库克因袭击罪在州监狱服刑四年。他曾因抢劫、袭击和纵火于2009年至2013年入狱。

 

相关专题:纽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9: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