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媒体:李铁被查 基本确定与执教武汉卓尔有关

京港台:2022-11-26 13:10| 来源:闪电新闻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媒体:李铁被查 基本确定与执教武汉卓尔有关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最新消息,卡塔尔世界杯正在进行,而关于中国男足的一则重磅消息今天正式公布。据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11月26日消息,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原主教练李铁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监察组和湖北省监委监察调查。

  

  李铁本人在本月7日转发了前国足主帅米卢的微博,怀念当年参加 2002 韩日世界杯的岁月,“每届世界杯都会想起曾经我们一起拼过命的时光!总有种感觉,那些日子就像前几天的经历,20多年一晃而过,谁又不感叹我们曾拥有过如此痛快的青春啊”

  有消息显示,李铁之前是在足协举办的11月9日的职业级教练培训线下会议时被带走的,还没赶上最后的合影。

  还有分析称,这是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出的消息,那基本确定是跟当时执教武汉卓尔的事有关联。

  

  出生于1977年5月,16岁入选健力宝队留洋巴西,20岁入选国家队征战世预赛,25岁参加了韩日世界杯并打满三场比赛,此后他加盟英超埃弗顿队。退役之后,先后担任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队助理教练、中国男足国家队助理教练、华夏幸福俱乐部队主教练、武汉卓尔俱乐部队主教练以及国家男子足球选拔队主教练,2020年1月出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2021年12月卸任。

  

  另外,此消息一出,“李铁被查”很快登上热搜。

  李铁执教履历——

  2012年,李铁担任广州恒大队助教

  2014年,李铁担任国足助教。

  2015年6月,李铁退出恒大教练组。

  2015年7月,李铁任河北华夏幸福主帅,8月下课

  2015年10月,李铁任国足中方助教

  2017年10月,李铁任武汉卓尔俱乐部总经理兼体育总监

  2017年11月,李铁出任武汉卓尔俱乐部主教练

  2020年1月2日,李铁任国足主教练

  2021年12月,李铁辞去国足主帅一职

  2022年11月,李铁涉嫌严重违法接受监察调查

相关专题:武汉,被带走,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09: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