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变成世足男神!韩国9号曹圭成一夜成名

京港台:2022-11-26 23:45| 来源:ETtoday | 我来说几句


变成世足男神!韩国9号曹圭成一夜成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许多球迷紧追2022卡达世界杯足球赛赛事,24日晚间被称为死亡之组的H组开打,由”太极虎”韩国队出战”天蓝军团”乌拉圭,最终双方已0比0打平,但下半场第74分钟替补上阵的韩国前锋曹圭成虽然仅上场踢16分钟,却迅速掳获全球少女关注,更成为推特热搜议题,不少人纷纷在问”韩国队9号球员是谁”。

  韩国前锋曹圭成在出战乌拉圭赛事后半场替补上场,一上场3分钟就试图射门,造成乌拉圭防守上的压力,虽然最后赛事以已0比0打平收场,但迅速引起众多女球迷注意,成为新天菜足球男神,”韩国队9号球员是谁”更被推上推特热门话题。

  网友纷纷翻出他过去照片、影片跟社群平台帐号,让曹圭成原本IG粉丝追踪人数从3.6万一夜之间暴涨到30.8万,截至目前更稳定攀升到56.8万粉丝追踪数。

  大批女粉丝疯狂洗版曹圭成IG,热情留言表示”9号球员你赢了我的心””这应该是我人生最晕的一次船””拜托,上次我看到留言才300多人,远离我老公”,连艺人洪锡天都偷偷追踪他的IG,更有南韩球迷感叹”本来只得韩职球迷认识他,但现在人人都认得他了”。

  身高188公分的曹圭成从2020年开始效力韩职全北现代汽车,在2022K联赛中出赛23场缴出17颗进球送出5次助攻的成绩单,更获K联赛金靴奖。虽然24日赛后社群媒体上迅速涨粉爆红,但曹圭成受访时却表示那不重要,对自己场上的表现显然不甚满意,认为”我可以做得更好的,对于自己没有踢得更好,我感到十分遗憾”。韩媒报导曹圭成窜红现象表示:”仅仅一天就晋身明星的行列,这就是世界杯的力量”。

相关专题:韩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体育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17: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