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染疫人数逾四万例 重庆成重灾区

京港台:2022-11-29 04:18|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染疫人数逾四万例 重庆成重灾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国家卫健委官网网站消息,11月27日新增确诊病例3822例,其中本土病例3748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6525例,本土36304例。中国病例增至近四万例,再创新高。新增个案中以重庆的佔最多,有9600多宗,亦新增3888宗病例。中国副总理孙春兰在当地指导防控工作时指出,当地既要集中资源力量推进高风险拔点攻坚,又要加快较轻地区社会面动态清零进度,落实新版防控方案和优化措施,尽快推动风险区域解封。

  本土确诊病例中,广东1347例,北京840例,重庆238例,山西162例,157例,四川157例,云南133例,内蒙古121例,其他省市不满百例。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6304例,重庆9447例,广东7761例,北京3048例,四川1710例,吉林1578例,山西1158例,陝西988例,新疆982例,河北949例,山东882例,青海754例,天津689例,河南665例,湖北665例,甘肃637例,云南550例,其他不满五百例。

  其中境外输入确诊病例74例(广东24例,北京16例,福建13例,山东6例,辽宁4例,上海4例,内蒙古3例,江苏2例,四川1例,陝西1例),含7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广东3例,内蒙古2例,北京1例,四川1例)。

  在新增40052宗本土个案中,北京佔3888宗个案,较前一天减少超过400宗,是个案连升多天后首次回落。北京市疫情防控当局说,对于流调溯源、查阳追阳等采取的临时管控措施,时间原则上不超过24小时。北京市政府指病例增速未缓解,要以坚决果断措施遏制疫情上升,同时严禁采取硬质隔离,严禁封堵消防通道、单元门、小区门。

  另外,重庆成疫情重灾区,新增9685宗本土病例,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主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指目前疫情仍然複杂严峻,防控工作决不能有丝毫鬆劲,要采取更坚决果断措施,以最短时间实现社会面清零。

  广东则新增超过9100宗个案,主要在广州。广州海珠区东部非管控区今日(28日)起恢复地铁、公车服务。另外,东莞市发布通告,倡导市民群众非必要不离开东莞,尽量减少社交活动。

相关专题:重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10: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