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伊能静眼含泪水伤感发文,两个人感情状况引质疑

京港台:2022-11-29 13:26| 来源:八怪娱乐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伊能静眼含泪水伤感发文,两个人感情状况引质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1月29日,伊能静发布了一条最新动态,配文写道:“我把泪含在眼眶里,因为我知道,掉下来就输了”。

  平日里的伊能静每次发文都充满了正能量,而今天的她却突然伤感发文,并且就连选择的音乐都很低沉,对于一反常态的伊能静网友看后讨论不断。

  

  

  

  伊能静披散着长发出镜,在画面中只给出了眼睛特写,虽然化了精致的妆容但依旧掩盖不住眼神里的伤感,双眼发红,眼泪在眼眶在打转,情绪并不是很佳。

  网友看后纷纷留言送关心:“怎么了静姐,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说好了要好好的”“心疼,希望你没事”“是受伤了吗”。

  

  

  除了关心伊能静本人之外,还有网友在评论区质疑起了她和老公秦昊的感情,留言写道:“秦昊是不是有问题了”“是不是那谁伤害你了,感觉现在他比你火,希望是我想多了,好好珍惜付出这么多的好女人”。

  

  

  虽然伊能静自己并未谈及任何夫妻话题,但她的伤感发文却惹得网友猜测不已,不知道稍后伊能静会不会进行回应呢?

  而说到秦昊和伊能静的近况,夫妻俩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进行过互动了。感恩节的时候,伊能静虽有发文但她却只感谢了儿子和女儿,对秦昊是只字未提,而且在秦昊新戏《大博弈(电视剧)》上线的时候,伊能静也没有帮老公宣传。许久未同框互动的两个人,感情状况在近段时间备受热议。

  

  结婚7年的秦昊和伊能静一直都很甜蜜(电视剧)幸福,婚后第二年,伊能静顶着高龄的风险为秦昊生下女儿小米粒,有了女儿之后伊能静一心扑在照顾孩子上,秦昊则继续拍戏赚钱养家,为我们带来《无证之罪》《沙海》《隐秘的角落》等多部精彩作品,人气直线飙升。

  

  

  虽说在圈内知名度不断提高,但秦昊从未传出过任何绯闻,唯一一次争议就是今年9月参加聚会时被拍到与一旁女子牵手热聊画面,但没过多久,伊能静也有现身还和与老公牵手的那位女子碰杯。虽说被一些八卦媒体大做文章,不过,从网友们的评论来看并没有被带偏,不少网友认为是小题大做,看不出暧昧,这握手方式跟兄弟打招呼似的,真没什么。

  

  当初,相差十岁的秦昊和伊能静在一起(电视剧)时虽然并不被外界看好,但从两个人婚后相处状态来看,一路走来相互理解彼此扶持的两个人让人看到爱情美好的一面。记得当初秦昊向伊能静求婚时,他曾公开表示:“绝对不会有小三,有小三我就自己杀了自己”。

  

  话说回来,此次因一条动态引发网友对自己与秦昊感情状况质疑的伊能静,不知道稍后会不会给出回应呢?不管怎么说,还是祝福她和秦昊能够一直幸福甜蜜。

相关专题:伊能静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4 22: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