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众星最新红毯来袭:关晓彤露长腿,金晨前凸后翘...

京港台:2022-11-29 19:51| 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众星最新红毯来袭:关晓彤露长腿,金晨前凸后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关于明星的红毯造型,向来是被人们热议的话题。11月29日,最新的一次红毯活动来了,众星齐聚,真是好不热闹,明星们的造型也是各有千秋,很有看头。

  

  1.女明星:百花齐放,争奇斗艳

  首先,来看看赵丽颖的造型,只见她披着卷发,身穿黄色长裙,皮肤白皙。黄色显洋气,赵丽颖这么一穿,给人感觉明媚阳光,端庄知性。

  

  与明媚的赵丽颖不一样,杨颖走的是性感美艳路线,她把头发盘上去,穿着黑色抹胸镂空裙子,一双美腿若隐若现。

  

  接着,来看看关晓彤的造型,只见她穿着高定粽叶刺绣礼服,礼服颜色与背景图融为一体,很有氛围感。

  

  腰带的设计,方便展示迷人小蛮腰。黑长直造型尽显温柔。从发型到服装,关晓彤都美得无可挑剔,选对造型简直太漂亮了。

  

  关晓彤的第二套造型也很给力,穿着黑色短裙,露出迷人的大长腿,就像是从小说中走出来的财阀千金。

  

  金晨这次的风格有些大胆,她穿的芭比粉露肩裙子,扎着高马尾尽显干练。

  

  要知道,芭比粉并不好驾驭,可是穿在金晨身上,不仅不突兀,反而还很亮眼。加上金晨的这套礼服十分修身,将她曼妙的身姿很好的展现出来,前凸后翘,标准的“S”型曲线,绝了。

  

  相比之下,杨超越的造型算是最与众不同的了。她留着长卷发,身穿撞色礼服,裙子的上半部分是黑色,尽显性感。裙摆又是蓝色,彰显优雅,整体一套看下来,十分妩媚。她的事业线和大长腿显而易见,身材不要太好。

  

  另外,杨超越的这条裙子还是露背设计,美背一览无余。她本来就相貌出众,再配上这样一套造型惊艳的造型,真是把美貌锦上添花了。

  

  孟子义穿着一字肩黑色刺绣礼服,身披长发,整个人耀眼得像只黑天鹅,高贵冷艳。别的不说,在颜值造型上面,孟子义从来不会让人失望。

  

  同样造型像黑天鹅的,还有毛晓彤。她这次是盘发造型,身穿黑色长裙,胸口前露出了一小部分,增添了些许设计感。

  

  当毛晓彤站在远处跳舞,她的背影宛如一只天鹅在翩翩起舞,十分赏心悦目,优雅美丽就是她的代名词。

  

  正所谓,“有黑就有白”,这边毛晓彤穿了黑色礼服。那边赵露思则是穿了露肩白色礼服,小露香肩,把头发盘起来,甜美又灵动。

  

  从背面来看,赵露思的这件服装,也是有露背的部分,但是不多。赵露思皮肤白皙,白色礼服很适合她,仙气十足,又纯又欲。

  

  其实,赵露思此次出席活动,共有两套造型,她的第一套裙子有多好看,第二套就有多一言难尽了,裙子上的花纹很多,太像床单了,瞬间拉低了档次。

  

  要说这次红毯上,哪个女明星的造型最有亮点?曾黎必须有发言权。她穿着花色礼服,有种花孔雀的既视感。

  

  事实上,曾黎的这套礼服,除了颜色多,视觉冲击感强外,还很有特色。深V加收腰的款式,十分考验身材。这套礼服全靠曾黎的高颜值在撑,一般人根本驾驭不了。

  

  吴谨言此次选择的是黑色高开叉裙,将一条腿露出来,另一条腿藏起来,突出神秘感。但是说实话,吴谨言的身材相对干瘪,并不适合这种性感路线的装扮。

  

  同样身穿高开叉裙的,还有郁可唯,她留着短发,穿着黑色抹胸开叉裙,肤白貌美。

  

  就款式来说,感觉张天爱的白色鱼尾裙最夺目,虽然也是一字肩,但是她的礼服特点在于修身,能让人直观地看到她凹凸有致的曲线,裙摆部分像鱼尾,气质绝佳,堪称全场焦点。

  

  其实,张天爱有两套造型,都很好看,第一套白色鱼尾裙仙气十足,这套银色镂空裙子,又美又飒,气场全开,美得让人移不开眼。

  

  2.男明星:西装为主,大同小异

  凭借《点燃我温暖你》人气飙升的陈飞宇,此次活动选择的是黑色西装,样式简约大气,比起他的服装,他的颜值更具有吸引力,瞧这清晰的下颌线,高挺的鼻梁,真是帅气呀。

  

  正面来说,在灯光的照耀下,陈飞宇看起来很有故事感,有种动漫里的美少年的感觉。

  

  檀健次穿着一身黑,胸口的白色蜻蜓十分吸睛,他留着一头短发,单手插兜,走起了酷帅路线。尽管衣服发型都很适合他,但是鞋子太像雨鞋了,稍微有点违和感。

  

  陈哲远的西装造型,与檀健次的差不多,都是胸口前多了一个点缀,不过,陈哲远西装配皮鞋的装扮,更加和谐。坦白讲,陈哲远穿上西装,颇有几分霸道总裁的味道。

  

  虽然张若昀也是穿的黑色西装,但是他里面的荧光色内搭太显眼了,绝对是人群中最突出的存在。

  

  意外的是,杨迪居然是男明星造型中,最有记忆点的。与其他人清一色的黑西装不同,杨迪穿的是带有很多纽扣的外套,内搭白色高领衬衫。还别说,杨迪的这套造型,休闲又时尚,挺好看的。

  

  看多了黑色服装,许魏洲的出现,真是让人眼前一亮。他穿着灰色真空西装,深V都快来到肚脐眼上了,太敢穿了。

  

  此外,肖战的西装颜色也不一样,他的西装是紫红色,再配上一条领带,给人感觉很正派。斯文优雅、帅气迷人,都可以用来形容肖战。

  

  通过《苍兰诀》而跻身流量小生的王鹤棣,此次穿的是灰色西装,搭配同色系阔腿裤。他的身板很正,宽肩细腰大长腿,穿啥都好看。

  

  整体来说,这次明星的红毯造型,总体来说都很不错,尤其是女明星的造型,一个比一个美,张天爱仙气十足,毛晓彤高贵优雅,赵丽颖温婉知性,赵露思甜美灵动,杨颖时尚美艳,杨超越性感妩媚,各有千秋,各具特色。期待在接下来的红毯活动上,明星们能解锁更多好看的造型,让观众大饱眼福。

相关专题:鹿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08: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