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广州民众掀翻核酸亭 警穿大白强势镇压

京港台:2022-11-29 22:30|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广州民众掀翻核酸亭 警穿大白强势镇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乌鲁木齐火灾酿10死事件引发中国民怨,多地传出大批示威者上街抗议。中国网友持续分享抗争动态,据指当地时间28日晚在广东广州市有民众聚集要求解封,甚至直接掀翻用来做检测的核酸亭。之后有网友指大批警察身穿大白(白色的连体防护服)、手持盾牌现身维稳,后续情况则不清楚。

  

  (图撷自推特)

  中国长期实施疫情清零政策,引发民众积怨日深,近日多地民众上街示威。今晨有网友分享多段画面,指广州的沥滘牌坊一带,有民众昨深夜在街头聚集要求解封,从画面中可看到,原本用来做核酸检测的核酸亭被抗议民众掀翻,期间还可看到民众不断丢掷相关物品,藉此表达对长期封控的不满。

  在相关画面中也可看到,之后也有许多警察现身镇压抗议,这些警察戴上头盔、手持盾牌,身上则穿著大白,一群人从远处走来十分显眼,影片中可看到他们沿街扫荡、驱散聚集的群众,还有人用棍棒指著民众,要求他们回到屋内。

  相关画面曝光后引起网友议论,网友纷纷表示“都开始呵斥普通民众,对普通民众示威了”、“真的无语,无缘无故敲别人自行车干嘛啊,真服了”、“这是恐怖分子吧”、“和盖世太保有什麽区别”,也有人怒呛“这才叫鬼子进村吧”、“这他妈不是土匪?”、“好威风啊,一副黑社会的架势!”。

 

 

相关专题:广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1: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