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过去30年百万人死于枪杀 这一群体比例最高

京港台:2022-11-30 03:32|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过去30年百万人死于枪杀 这一群体比例最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报道  一份最新的研究显示,全美与枪支有关的死亡人数是近30年来最高的。

  周二,在美国医学会一个会议(JAMA Network Open)上发表的一项新研究结果显示,1990年至2021年期间,全美共有111多万人被蓄意或意外枪杀。

  波士顿(专题)儿童医院的埃里克•弗利格勒(Eric Fleegler)说:“这是过去几年死于新冠的人数总和。”

  调查结果显示,2004年,美国每10万人中就有10人死于枪杀。

  这一比率在2010年有上升的趋势,在2021年上升到每10万人中有14.7人死于枪杀。

  研究结果表明,在疫情的头两年里,与枪支有关的死亡人数出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提高”。在2020年和2021年,全美死于枪支的人数增加了25%,弗利格勒说这个数字“几乎超乎想象”。

  弗利格勒补充说,与2004年相比,在这两年中,使用枪支的凶杀案增加了40%,使用枪支的自杀案增加了17%。

  目前还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了枪支死亡率的上升,但弗利格勒认为,疫情导致的失业、经济不稳定和心理健康资源的严重缺乏是主要因素。

  但是,弗利格勒说,在疫情爆发初期,美国人购买枪支的激增也可能是导致2020年以来枪杀死亡人数显著上升的原因之一。

  2021年的一项研究发现,2020年1月至2021年4月约有500万美国人首次拥有枪支。

  研究人员查看了CDC的数据,以研究全美枪击死亡事件一般发生的地区,以及受影响的群体。

  该研究的主要作者,埃默里大学医学院的克里斯•里斯(Chris Rees)指出,在20世纪90年代,枪杀死亡的人一般集中在西部地区。

  但是,在全美范围内,枪杀死亡的频率逐渐增加,南部各州的死亡率明显上升。

  研究人员还发现了枪杀死亡的性别差异。在研究期间,男性占被枪杀人数的85%。

  白人男性最有可能使用枪支自杀,尤其是在老年人中。年龄在80岁至84岁之间的白人男性持枪自杀率最高,2021年每10万人中就有46人死于枪杀。

  与此同时,二十岁出头的非裔男子最有可能在凶杀案中被枪杀,其死亡率是同龄白人男子的22倍。

相关专题:美国,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3: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