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白纸革命中国遍地开花 他写“7字箴言”警方缩手

京港台:2022-11-30 03:49| 来源:三立新闻 | 评论( 20 )  | 我来说几句


白纸革命中国遍地开花 他写“7字箴言”警方缩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这位小哥举著白纸,但上面写著“请不要聚集”,警察也不能怎样。(图/翻摄twitte@墙国蛙蛤蛤)

  中国疫情封控间接引发最少41人在火警中丧生,综合媒体报道,当时新疆乌鲁木齐一栋民房起火,当地消防队获报后赶往救援,不过却因严格防疫措施使得消防员在火警报案后2小时才到场,官方公布10人葬身火窟,但根据当地居民统计,最少有41人丧生。

  火警过后却有间接引发民怨被点燃,有民众拿著“白纸”上街,因此陈抗活动被称为“白纸革命”,只要拿白纸上街必遭警察逮捕,但却有机智的男子在白纸上写“请不要聚集”,当警察靠近就翻面,相当聪明,在场的员警的确也莫可奈何。该则贴文出现后,许多网友纷纷表示“下一位大妈拿白著写著:戴口罩,请你为了大家的安全戴好口罩。”、“还可以写:记得做核酸,亲”、“智慧佔领了高低”“游击战给他玩明白了”、“他是懂线上抗压的”、“智商辗压了”。

  根据推特帐号“墙国蛙蛤蛤”指出,这名男子相当聪明,在白纸上写上“请大家不要聚集”,一旁还有警察看守,但与其他陈抗民众遭到镇压的情形相比,男子看起来相当“平安”,可能也是这7个字让警察动不了他。

  

  ▲小哥的抗议方式让网友相当讚赏“有智慧”。(图/翻摄twitte@墙国蛙蛤蛤)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0: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