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川普与大屠杀否认者共进晚餐 彭斯要他道歉

京港台:2022-11-30 04:44| 来源:Newtalk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川普与大屠杀否认者共进晚餐 彭斯要他道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前美国副总统彭斯于当地时间 28 日表示,美国前总统唐纳·川普最近在佛罗里达度假胜地与白人民族主义者、大屠杀否认者尼克·富恩特斯、说唱歌手肯爷·伊威斯特共进晚餐的行为是错误的,彭斯甚至直言要川普道歉。

  据《News Nation》报导,彭斯表示,川普让白人民族主义者、反犹主义者和大屠杀否认者在谈判桌上坐下来是错误的行为,川普应该为此道歉。彭斯还说,川普应该要毫无保留且严厉谴责这些人和他们的仇恨言论。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彭斯也被视为潜在的 2024 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且彭斯在 11 月的 CNN 的节目 Town Hall 中表示,相信在 2024 年时会有比川普更好的选择。

  在川普执政时期担任白宫中东特使的杰森·格林布拉特 (Jason Greenblatt) ,在当地时间 28 日发表的 《CNN》专栏文章中写道,川普的这场晚宴不应该发生。

  格林布拉特表示,川普应谴责富恩特斯、韦斯特和他们的同类,仇恨犹太人及仇恨美利坚合众国的基础。格林布拉特指出,富恩特斯这样的人对美国来说是危险的。格林布拉特更直言,无论这场晚宴如何,任何人都不应该给像富恩特斯和伊威斯特这样的仇恨者一个平台或座位。

  佛罗里达州参议员马可卢比奥于 28 日会议消息时表示,富恩特斯是邪恶毒药的供应商和传播者,同时表示,自己不认识韦斯特。

  对于川普是否应该谴责富恩特斯,卢比奥表示,希望川普可以谴责富恩特斯。卢比奥还指出,富恩特斯是邪恶的、惹人厌,令人作呕的溷蛋。

  犹他州的共和党参议员米特罗姆尼也强烈谴责川普接待该组织的行径。罗姆尼表示,邀请这样的人与美国前总统会面是令人厌恶的。罗姆尼还说,川普贬低自己和国家的程度没有底线。对于川普是否为此道歉,罗姆尼称,川普从不认为己的所作所为有任何错误。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川普在晚宴上发现富恩特斯非常有趣,尤其是富恩特斯滔滔不绝地说出统计数据的能力,以及他对川普世界的熟悉程度。在晚宴期间的某个时刻,川普说,他喜欢富恩特斯。对此川普则重申,自己不认识富恩特斯。

  反诽谤联盟已将富恩特斯认定为白人至上主义者,并因其白人民族主义言论而被大多数主要社交媒体平台禁止。

  富恩特斯于 2021 年 1 月 6 日出现在美国国会大厦,并推动了川普关于 2020 年大选舞弊的未经证实的指控。在上个月重複反犹太主义阴谋论并提出其他攻击性主张后,韦斯特陷入了自己的争议。

 

相关专题:枪案,川普,彭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14: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