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武契奇:许多人认为战争结束,乌克兰赢了,然而...

京港台:2022-11-30 12:15| 来源:天下事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武契奇:许多人认为战争结束,乌克兰赢了,然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俄乌战争持续了9个多月,战争局势时刻在发生变化。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11月29日就战场局势发表了看法。

  据今日俄罗斯电台11月29日报道,武契奇当天在访问挪威时说,乌的冲突可能会再持续几个冬天。他还说,虽然某种形式的停火是受欢迎的,但这不太可能发生。

  他说:“许多人开始认为战争已经结束,乌克兰正在取得胜利,然而俄罗斯人开始打得更好了。不过,我并不是说他们取得了某种优势。但这种情况将持续很长一段时间,我预计下一个冬天甚至下一个冬天会比今年更糟糕。”

  

  在被问及俄罗斯用导弹袭击乌克兰基础设施时,武契奇表示,莫斯科和基辅都在动用他们可以动用的一切资源,因为“战争中没有爱”。

  武契奇还表示,他乐见俄乌停火,找到解决战争的方法,但是这并不取决于他。“我既不是俄罗斯人,也不是乌克兰人—,这要由他们来解决。我也不是美国人,不会插手整件事。”

  报道还指出,欧盟一直向塞尔维亚施压,要求其外交政策与布鲁塞尔“协调一致”,并制裁俄罗斯,但武契奇坚持采取独立和中立的路线。

相关专题:乌克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8: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