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游民闯入纽约豪华酒店房间 留"可疑"物质引恐慌

京港台:2022-12-1 00:57|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游民闯入纽约豪华酒店房间 留"可疑"物质引恐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报道 纽约曼哈顿一家五星级豪华酒店日前发生一场虚惊,一名客房服务人员在房间内接触不明粉状物质后被送往医院,引发整个楼层撤离。

  据悉,这起事件始于周日晚,地点是纽约曼哈顿的柏悦酒店(Park Hyatt Hotel),当时一名未透露姓名的嫌疑人在晚上8点半左右潜入了这家高档中城酒店11层的一个房间。

  警方相信,一户家庭在当天早些时候退房后,弄丢了五张房卡中的一张。男性嫌疑人在捡到这张房卡后,潜入他们的房间,并在其中待了14个小时,于周一上午10点半左右离开。

  周一晚些时候,当一名客房服务人员打扫房间时,她触碰了一种粉状物质,立即生病。

  纽约市消防局(FDNY)被召集到现场进行调查,并检测了残留的粉末,显示出爆炸物质的痕迹。作为预防措施,执法人员随后疏散了酒店的整个11层,以便他们可以检测涉事房间周围的多个表面。

  纽约市助理警察局长麦卡锡(James McCarthy)在事件发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所有后续的表面测试都是阴性结果。没有检测到痕量的有害物质。目前,我们认为早些时候的检测结果是假阳性。”

  据悉,患病的酒店工作人员已被送往医院,没有生命危险。

  酒店目前正在调查为何在之前的客人退房后,房卡没有被停用,以及该男子是如何在房间内停留如此长的时间的。

  警方在查看酒店监控录像后确认了嫌疑人身份并将他缉拿归案,他于周三被确认为55岁的塔代伊(John Taddei)。警方称,塔代伊系游民,此前曾因低级犯罪被逮捕过16次。他将在最新案件中被控盗窃服务和非法入侵。

  麦卡锡说:“我要向所有纽约市民和游客强调,目前纽约还没有受到可信的威胁。”

  对该事件的调查仍在继续。

相关专题:纽约,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0: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