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电商一片黑白悼江泽民...他成为「独彩者」!

京港台:2022-12-2 04:30|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23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电商一片黑白悼江泽民...他成为「独彩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不少电商平台出现黑白页面中唯独习近平、小熊维尼为彩色的状况,引发热议。(图翻摄自推特)

  中国前领导人江泽民11月30日病逝,享耆寿96岁。有使用中国电商平台「拼多多」的网友发现,平台手机APP色调变成黑白色,以示对前领导人的悼念,但有关现任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商品却维持彩色,引发热议,不少网友直呼习近平不愧是货真价实的「独彩者」。

  江泽民因白血病合併多个脏器功能衰竭在上海病逝,除了中共各大喉舌,不少中国社群、购物网站都将平台色调变成黑白色,不过有电商平台「拼多多」的用户发现,虽然APP页面确实一片黑白,但有关习近平的商品却仍呈现彩色。从推特上流传的截图可以看到,蒐集「习语录」的《论坚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一书,在平台页面中「独树一格」,相当显眼突兀。

  不仅如此,还有用户在另一电商平台「淘宝」也发现,全黑白的页面中,唯独一项「小熊维尼」的商品为彩色,相关影片被分享出来后,让不少人笑翻。

  对此,推特用户「牆国蛙蛤蛤」週三在推特分享一张群聊截图,内容宣称中国广电总局要求悼念江泽民期间(11/30~12/7),各网路平台需将颜色变为黑白色调,但「注意不能把习总书记相关内容、二十大专题内容变为黑白」。虽然尚未证实此消息是否属实,但贴文一出仍旧引发网友热烈讨论,不少人调侃习近平就是个「独彩者」。

 

相关专题:江泽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2: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