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得州校园枪击案幸存者提起集体诉讼 要求天价赔偿

京港台:2022-12-2 05:22|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得州校园枪击案幸存者提起集体诉讼 要求天价赔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报道  周二,得州乌瓦尔德罗布小学校园枪击案的近36名幸存者对多个执法机构提起集体诉讼,要求赔偿270亿元。

  这起诉讼严厉批评了执法部门对这起悲剧的反应,认为执法部门从根本上偏离了职责。事件中有19名儿童和两名教师被枪杀,这是美国历史上第二致命的校园枪击案。

  他们还指责这些机构对幸存者造成了情感和心理伤害,并声称侵犯了他们在第十四修正案下的权利。第十四修正案规定,未经正当程序,各州不得剥夺任何人的生命,并保证法律的平等保护。

  原告包括枪击案发生时在场的学生、教师、工作人员和家长。他们还要求联邦初审法官命令乌瓦尔德市和乌瓦尔德联合独立学区(CISD)采取一系列措施,以遵守市、州和联邦的活跃枪手规定。

  事件发生后,外界对执法部门处理这场悲剧的批评急剧升级。事发时,有数百名警察在学校里,但他们在进入教室前等了77分钟,而持枪歹徒就在教室里和学生呆在一起。

  诉讼称,“总共有376名执法人员在场,没有一人遵守强制性规定,即立即分散注意力,孤立和压制活跃枪手。”

  这起诉讼将该市的学区、警察部门、这些机构的多名现任和前任雇员、以及得州公共安全厅列为被告。

  该诉讼认为,无论多少钱或宽恕都不能赦免执法部门对枪击事件的反应,但认为补救措施对创伤的愈合是必要的。

  律师以一个学生原告为例,他被称为J.P.,是一个未成年人。他在经历过该枪击案后,拒绝离开家或他的父母。

  起诉书称,J.P.目睹了他的老师在被枪击后忍受了近70分钟的痛苦,直到执法部门帮助她。这名学生现在就喜欢在家里拉上百叶窗,锁上门,并睡在父母的房间里。

  起诉书称,“尽管受创伤的表现方式各不相同,但在每个原告的日常生活中都有所表现,严重困扰着他们以及整个乌瓦尔德社区。”

 

相关专题: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23: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