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赵丽颖人缘真好!与关晓彤竟然还有这层关系

京港台:2022-12-2 10:01| 来源:糊说娱有料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赵丽颖人缘真好!与关晓彤竟然还有这层关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快到年底了,各大颁奖礼一个接一个袭来,明星们同框比美的气氛也越来越紧张!在最近微博举办的活动中,关晓彤与赵丽颖的同台吸引到大家的注意。

  

  刚开始关晓彤与吴谨言、张天爱等人一起登台时,关晓彤站的离两人非常远,一副生人勿近的表情。

  

  但是等赵丽颖上台的时候,关晓彤立刻走到赵丽颖身边,并且主动与她说话,让赵丽颖站到她的身旁。

  

  下台的时候,关晓彤担心赵丽颖穿着高跟鞋走路不稳,主动搀扶她一起走,两人一起离场。

  

  对比关晓彤对其他女星的态度,她对赵丽颖确实不一般。而且在平时两人从没有宣传过姐妹情,就连合作都非常少,没想到两人私下的真实感情会如此好。

  

  有好奇的网友发现,原来赵丽颖与关晓彤已经有超过11年的感情。2011年刚认识时两人都是娱乐圈的新人,丝毫没有名气。赵丽颖刚演完《新还珠格格》的晴儿,关晓彤还是一个小童星,在各剧组打酱油客串。

  

  当时关晓彤邀请赵丽颖、唐可等演员一起来家里做客,之后关晓彤还晒出大家一起聚会的合照。赵丽颖搂着还是小孩的关晓彤,关系非常亲密。关晓彤还特意介绍了赵丽颖,称她是新版《还珠格格》的晴儿,顺势帮她宣传一波。

  

  两人大火后,也从没有在娱乐圈秀姐妹情,一直非常低调的维持这段友谊。2018年赵丽颖官宣与冯绍峰结婚喜讯,关晓彤立刻给赵丽颖送上祝福。除此之外,两人再没有其他公开互动。

  

  众所周知,娱乐圈是个非常势利的圈子,攀龙附凤是常态,还流传出一句“谁红跟谁玩”的社交现象。当一个人大火时,娱乐圈的每一个人都想当他的朋友,但是当一个人落寞时,他的身边又好像一个朋友都没有。

  赵丽颖在娱乐圈出道多年,也确实有几个关系非常好的大咖朋友,谢娜、张碧晨等都与她有过多次合作。但是除此外,赵丽颖的那些相识于微时的朋友则更加珍贵。而且她也是一个非常重感情的人,很多年前的朋友依旧还有联系。

  

  演员丁子峻是一位香港(专题)演员,来内地拍戏时已经有了很高的知名度。后来在拍摄《追鱼传说》、《妻子的秘密》时结识了当时还是新人的赵丽颖,当时丁子峻就很喜欢这个小妹妹,两人还结拜成了兄妹。

  

  丁子峻对她也非常好,还带她见自己的家人,两人不是亲兄妹却胜似亲兄妹。赵丽颖对这位哥哥也很上心,在自己走红后依旧不忘哥哥的提携之恩,哥哥的每一部作品都会去捧场。每年赵丽颖生日,丁子峻都会晒出合照为妹妹庆生,今年依旧不例外。

  

  除了丁子峻给赵丽颖庆生外,还有演员李浩菲。两人曾一起合作过《中餐厅》,李浩菲在娱乐圈并没有什么知名度,但是赵丽颖并没有看名气交朋友,在节目中也非常疼爱这个小妹妹。

  

  节目已经播出两年多,李浩菲与赵丽颖也并不是宣传期的姐妹情,如今也保持着友谊。赵丽颖今年生日时,李浩菲还特意给她送上祝福,并配文:“生日快乐姐姐,不止今天,要每一天。”

  

  而李浩菲出演的作品《欢乐颂3》要上线时,平时很少发微博的赵丽颖,特意上线为她宣传。

  

  在提携新人这块,赵丽颖可以说“经验丰富”。拍《花千骨》时,赵丽颖认识了饰演“单春秋”的阮圣文,他的演技也让赵丽颖很欣赏,于是赵丽颖多次向剧组推荐他。

  

  不仅如此,有知情人士透露,阮圣文的原名叫阮伟旌,不仅不好念也没有辨识度,于是赵丽颖特意帮他改名叫阮圣文。之后两人还合作过多部作品,在《楚乔传》中饰演忠诚重义的将领“贺萧”。

  

  2021年合作了《有翡》,阮圣文在剧中饰演侠者刚毅的“纪云沉”。

  

  赵丽颖多次提携,也让他在娱乐圈渐渐有了知名度,还被称为是赵丽颖的“御用配角”。

  

  除此外赵丽颖还推荐过林更新,两人曾一起合作过《楚乔传》。但这部戏结束后林更新的名气却一直没有跟上来,渐渐的跟同为主演的赵丽颖差距越来越大,曾经引以为傲的“九亿少女的梦”逐渐破碎。

  

  林更新各项资源都跟不上后,事业也陷入到低谷中,这时赵丽颖迅速拉了他一把。在今年推出《与凤行》后赵丽颖与林更新再次二搭,相信背后赵丽颖也出了不少力。

  

  除了林更新,如今已经成为顶流的王一博也曾被赵丽颖提携过。王一博靠着耽美剧走红,但他的演戏资源却并不能称得上“顶流”。后来两人在合作《有翡》时,赵丽颖也处处在帮他拉资源。

  

  有次被拍到赵丽颖在某颁奖典礼上与一位业内大佬聊天,两人寒暄几句后赵丽颖立刻把她拉过来给一旁的王一博认识。

  

  这位业内大佬名字叫赵依芳,不仅是华策影视的创始人更是某媒体集团的董事长,手里有大把优秀剧本。

  

  赵丽颖将王一博引荐给她,以后还愁没有戏拍吗?

  

  王一博也很感谢赵丽颖对他的照顾,一向对女明星保持距离的王一博,唯独对赵丽颖特殊,不论是在拍戏还是录节目都很照顾她。

  

  后来王一博在出新歌时网络上一片骂声说“难听”,只有赵丽颖站出来力挺王一博,用“好听”两个字回怼。

  

  赵丽颖也是个有恩必报的人,早年在她刚出道拍《还珠格格》时,惨遭剧组人员针对,被导演骂被其他同事排挤。

  

  赶上过年的时候,剧组其他人都在过年,赵丽颖孤零零一个人非常可怜。当时饰演“五阿哥“的演员张睿看不过去,把赵丽颖叫过来一起过节,还亲自给她做年夜饭吃。

  

  这让赵丽颖感动不已,在节目中曾公开表示感谢张睿。在赵丽颖走红后,她也一直记着张睿的这份暖心,在出演《楚乔传》时,给张睿的女友李若嘉推荐角色。

  

  因为曾经受过委屈,所以当赵丽颖有了能力后一直在帮助别人。当张含韵事业不顺时,赵丽颖推荐她出演《知否》中的“淑兰”,帮张含韵顺利转型。

  

  她曾推荐好友孙坚出演《知否》,但却惨遭片方换角。一直对这件事耿耿于怀的赵丽颖,在出演《有翡》时,便为孙坚争取到了殷沛一角。

  

  相比其他娱乐圈的“势利交友”规则,赵丽颖一直遵循自己内心,有恩必报,真诚待友。也是凭着这股劲儿,让她在娱乐圈成了一股清流,不炒作只用作品说话,因此也让她在娱乐圈站稳脚跟。(文/景风 责编/小马儿)

  

相关专题:鹿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3: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