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大S携手具俊晔辟谣出轨,内涵汪小菲不文明?

京港台:2022-12-2 20:22| 来源:八卦宝宝 | 评论( 23 )  | 我来说几句


大S携手具俊晔辟谣出轨,内涵汪小菲不文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大S(徐熙媛)好像又暗讽前夫汪小菲了,这次她疑似吐槽对方“不文明”。

  

  12月2日,具俊晔再度发文辟谣插足大S与汪小菲的婚姻,证据还是2018年12月那组图。

  

  当初,网友指控大S婚内出轨具俊晔,其中一个疑点就是具俊晔曾在2018年12月到台湾(专题),网友认为,他在那个时候就已经偷偷跟大S联系,而大S跟汪小菲还没有离婚。

  此前,具俊晔公开了他前往台湾的三天行程,表示自己除了工作之外,就是与粉丝见面,没空约会大S。

  结果,网友却指,具俊晔与粉丝的合照中,其中一位女士跟大S姐姐长得特别像,质疑具俊晔与大S通过姐姐暗度陈仓。

  

  具俊晔不得不再次辟谣,他晒出该名粉丝与大S姐姐的对比图,反驳澄清,称照片中的人根本不是S家大姐,他也留言“这怎么可能是同一个人”。

  

  

  

  

  对此,具俊晔表示,“不得不使用照片,让两个人的照片曝光真的非常抱歉”,最后更怒批某些人是“说谎精”“停止造谣”,不知道是否包括张兰跟汪小菲?

  大S立即转发老公贴文,表示“好幸运我和欧巴身边的朋友们都是耳聪目明文明人”。

  

  具俊晔的留言区被网友攻陷,大家纷纷询问他何时买房子搬家,不过前排也有好友让他振作起来,还说真相会有大白的一天。

  

  大S为保护丈夫而发声,勇气可嘉,她也以一贯的“有仇必报”作风,在简单的话语中暗藏了“飞镖”。

  “文明人”这三个字,大S除了用于嘲讽黑粉之外,似乎也跟前夫汪小菲有关。

  

  事关,在不久之前,大S的母亲“徐妈妈”黄春梅接受访问时,就曾说过,自己治不了张兰母子,因为“要吵架我是没办法,我们已经进入文明时代了,吵不赢”。

  如今,大S又来一句“身边都是文明人”,她们母女俩暗示谁“不文明”,一清二楚了吧?

  

  除此之外,大S两次发声明都加了一句“祝麻X记生意兴隆”,这一点也很有意思。

  特别是第二次声明,大S还搭配了一张自己最新代言的广告照,甚有讽刺意味——你能一边骂一边带货,我也可以宣传自己代言的产品!

  

  同样,徐妈妈被问到对张兰怒骂S全家的看法,她也是相当愤怒,怒斥张兰蹭流量,“她是在带货直播,哪有人一边卖东西又在骂我,是靠骂我在卖她的货,太没道理了,我是不讲脏话的,不想讲这个人了。”

  

  

  大S跟徐妈妈的风格从来都是绵里藏针,极少公开撕破脸。

  

  话又说回来,其实一开始张兰跟汪小菲并没有指证大S出轨,但随着网友的所谓证据出炉,汪小菲母子也开始混乱了,他们跟随网友的步伐,质疑“大S跟具俊晔在2018年就搞上了”。

  事实上,汪小菲与张兰手中都没有证据,又或者说,他们没有公开证据,有的话,以张兰的火爆性格随时都能公开,所以支持大S的人都倾向于相信汪小菲母子顺口开河,大S随时可以告他们诽谤。

  

  对于汪小菲的“少爷脾气”,大S在2018年拍摄综艺时,对着镜头评价过,她认为“汪小菲没品”,遇到事情容易暴怒,一生气就迁怒别人,情绪经常失控。

  离婚之后,汪小菲多次酒后失控在社交网乱发言,更坐实了大S的说法。

  先不管汪小菲对大小S的指控是否属实,他一生气就要抖出曾经相亲相爱的家人的隐私,可怕。

  

  大小S的恩师王伟忠曾分析“大汪离婚”,他指大S是女明星,习惯了众星拱月,无法像普通女性那样包容丈夫的少爷脾气,两人注定两人要走向分离。

  大S在声明中表示,她希望跟汪小菲好聚好散,并承诺此生不出恶言。

  

  网友取笑,是呀,S姐的恶言都让给了经纪人、徐妈妈来说嘛!

  还有网友发布截图,指大S曾点赞这样一条留言,内容跟汪小菲有关……

  

  看来,大S对前夫汪小菲已经容忍到一定程度,再也经不起刺激了。

  

相关专题:大小S,出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3: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