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咏女儿罕晒美照!穿黑色吊带金链子大秀好身材

京港台:2022-12-2 20:35| 来源:土家四眼哥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李咏女儿罕晒美照!穿黑色吊带金链子大秀好身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我相信提到法蒂玛可能会有点奇怪,但我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她的父亲李咏。法蒂玛是他的独生女,2002年出生的法蒂玛是他和导演Ha 的独生女。她出生在一个优秀的家庭,受到家里“ ”氛围的影响和父母的重点培养,所以从小就很优秀。

  

  现在已经长成大姑娘的法蒂玛终于走出了父亲去世的阴影,和母亲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不是特别喜欢社交网站的她,更新了账号,拍了一张漂亮的自拍,引来大批粉丝和网友的围观和讨论。据悉,这还是一张没有脸的自画像,但令人惊讶的是,没有脸的法蒂玛竟然如此美丽。

  

  我看到照片中的法蒂玛穿着一件黑色的吊带衫,长长的黑发随意垂下。当时她脸上没有化妆,但是皮肤白皙紧致,五官立体,看起来还是很漂亮的。此外,为了这张自拍,她还在身上佩戴了许多饰品。几件饰品基本上都是黄金做的,比如金耳环、金戒指和一大一小的金项链。这件黄金饰品让她看起来非常奢华。

  

  看了法图麦的新自拍照片,网友们也纷纷评论她看起来有多美。她的外貌与她童年时大不相同。而且她妈妈Ha 是第一个评论女儿的。她希望她的女儿能有一个快乐的假期。后来大家从Ha 的消息和法图迈的IP地址发现,她现在在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度假!

  

  据悉,法蒂玛年轻时的长相并没有现在这么惊艳。况且她是李咏和Ha 的女儿,所以备受关注和讨论。所以她的长相在当时受到了很多人的攻击,不过好在家人并不在意,依然视法蒂玛为珍宝。法蒂玛也是在父母的关心和精心培养中逐渐成长起来的。虽然2018年父亲不幸去世,但母亲Ha 用加倍的爱治愈了她。

  

  她小时候被父母疼爱和精心培育,现在在国外读书。她的妈妈Ha 为了更好的陪伴和照顾女儿,特地带着女儿出国定居。这对母女在国外生活得非常舒适充实。前不久,Ha 展示了和女儿在美国展览中心拍摄的照片。可见,Ha 和女儿还是很重视国外艺术鉴赏能力的培养的。

  

  然而,除了晒艺术作品,需要关注和赞美的法蒂玛特别喜欢晒自己的自拍和写真。但是因为长大后出国读书,受西方文化的影响 ,所以打扮的很大胆,经常炫耀自己的好身材。所以也受到了很多网友的讨论和质疑,但是她妈妈非常支持她的大胆打扮,说女儿是她的女神!

  

  可能是因为母亲的支持,法蒂玛自己并不在意关于她着装的问题和评论。我还是坚持自己的穿衣风格和喜好。此外,她还试图通过学习来证明自己不只是在意自己的外表。据悉,法蒂玛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女孩。她不仅擅长钢琴、绘画、象棋等技能,16岁就拿到了驾照。你对法蒂玛有什么看法?还是世界名 。

  

相关专题:李咏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21: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