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许家印跳楼?事件反转反转再反转....

京港台:2022-12-3 01:14| 来源:梳子姐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许家印跳楼?事件反转反转再反转....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关注中日关系,最新动态追踪!
专题:突发!恒大在纽约声请破产

  

  

  做人难,做名人更难,做欠了一屁股债的大名人难上加难。

  这两年,许家印太难了,他不仅要堵两万亿的窟窿,还要时刻证明自己还活着。

  12月2日这天,广州越秀警方微博不知何故,突然只发了3个字:

  许家印。

  尽管随即予以删除,但是冰雪聪明的网友迅速截图,留下了证据。

  恰在此时,网上关于许老板发生不幸的消息疯传不止,而且有鼻子有眼,让人不信都不行。

  传闻许家印跳楼了,地点长沙,从湖南恒大总部19楼跳下来的。

  估计很多人看到这个消息,第一反应绝对不是关心许老板的生死,而是欠我的钱怎么办,没交的楼怎么办?

  有网友开玩笑说,放心吧,哪怕从100层高的金茂楼顶往下跳,银行也会把垫子铺到99层半。

  许家印不能死,恒大不能倒,这是人民的呼声,银行的底线。

  果不其然,传闻中又说许老板确实跳了,然后被消防接住了。

  若真是这个样子,年度奥斯卡小金人非他莫属。

  大家想想,一位64岁老同志,为了表明舍身撇债的态度,爬到19层高楼,又准确地跳到消防气垫上,这得有多大智慧和勇气啊。

  

  这种剧本理论上行得通,演起来太不现实。

  现在,各方面的信息比较混乱。

  据证券时报消息,有恒大内部人士否认许家印跳楼传闻,说12月2日上午有恒大员工向许家印汇报了相关工作,并且13时左右,许家印在恒大相关高管群还发布了一条关于加强复工复产的语音消息。

  

  这种貌似正本清源的消息其实也含混不清,既然没有发生意外,何不以恒大集团名义作出严肃声明、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为何不讲清许老板有没有在长沙,还有高管群里的语音消息又能证明什么?

  恒大集团人太多了,随便杜撰一个知情者或内部人士都行,如此辟谣简直就是乱上添乱,让外界生出诸多猜测。

  更诡异的是,恒大副总裁陈朝华则表示:

  他选择不相信。

  何谓不相信?言下之意,就是他不知老板是死是活,也没有渠道确认。

  谣诼纷纷,副总找不到老总,岂不怪哉?

  那么许家印究竟有没有跳楼呢?在他没有公开露面前,跳与不跳的可能性,都是50%。

  先说跳的可能性,说实话,欠了那么多钱,放在谁身上都受不了,许老板绝对生出过站到天台上的想法。

  但是一死百了,恒大的烂摊子怎么办?

  当年风光的时候,一众小弟和家族姻亲跟在许家印屁股后面吃香喝辣,关键时刻没人能靠得上。

  因此,许家印这面大旗不能倒,他撑也得撑,不撑也得撑。

  就算看不到希望,万念俱焚跑到天台上,也只是表明求放过的态度,要不然咋就那么巧消防赶过来把垫子精准铺上。

  也就是说,跳楼而没死,那就说明心里还有留恋和不舍,还残存最后的念想。

  另外一种可能,就是压根没跳楼这回事,纯属告谣生事。

  那么问题来了,谁在造这种谣言呢,这个谣言对谁有利呢?

  伴随许家印传闻而来的,还有恒大汽车产业的解散和欠薪,坊间传说恒驰汽车大规模停工欠薪,恒驰给出的说辞是优化淘汰,整体比例只有10%左右,25%员工停薪留职1至3个月。

  汽车是许老板的最后一根稻草,如果这个希望破灭了也是跳楼级别的打击。

  更深一层意思,就是马上过年了,杨白劳与黄世仁大家都看过,过年如过关,每到过年时候就是债主上门的日子,被人围着讨债又拿不出钱来的滋味并不好受。

  许家印是当过大老板的人,哪愿大过年被人上门羞辱。

  现在闹出跳楼传闻,又只发语音不露面,最大好处就是可以堵住债主的嘴,把讨债人拒之门外。

  由此可以判断,这个谣言的最大获益者是恒大,是许家印本人,至于是谁造的谣,那就不言自明了。

  无论真跳假跳,对许家印来说,“跳楼”是一种态度,是在争取时间。

  虽然留给恒大的时间不多了,但他们败掉之后对谁都没有好处。

  当然,我们更希望这场跳楼传闻只是一场闹剧,闹剧之后更重要的是收拾烂摊子,能挽回一点损失就挽回一点损失吧。

  马上过年了,日子确实都不好过,多几个贼都不怕,千万别往天台上爬。

 

相关专题:日本,恒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4 04: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