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95后妈妈回应二胎生3个女儿:不为了"拼男孩"...

京港台:2022-12-3 09:30| 来源:九派新闻 | 我来说几句


95后妈妈回应二胎生3个女儿:不为了"拼男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河南周口一位95后妈妈在网上分享了自己二胎生育3个女儿的视频,引起广泛关注。

  

  据九派新闻视频报道,12月2日,当事人孙女士讲述了自己整个孕期的经历。

  孙女士称,孕中期的时候,自己非常辛苦,不能侧躺入睡,吃饭洗澡也无法自理。“平常的吃饭都没有办法自理,肚子顶着餐桌,身体又离得很远,手都够不着夹菜,上厕所洗澡都非常不方便,睡觉平躺又怕孩子会缺氧,侧着睡又压得肋骨疼,没办法睡觉。”

  

  

  孙女士表示,“三胞胎嘛,肚子肯定更大一点,四五个月的时候已经像人家正常怀孕八九个月那般大小。我整个孕期胖了40斤左右,羊水就20斤,3个孩子10斤,生完第二天就只剩110斤左右了。”

  

  据了解,孙女士18岁时,经家人介绍认识了现在的老公,随后结婚生子。“最初,我们只是想简简单单地要个二胎,无论是男孩女孩都好,没有像别人说的‘拼男孩’或者怎么样。”

  

  “在我怀孕4个多月的时候,医生就告诉我们,其中是有两个女孩的,我们知道了以后也没有放弃她们,因为来了就是缘分,来了都是自己的孩子嘛。”

  孙女士说,自己现在非常喜悦,但也很担心,因为三胞胎中的二女儿还在医院调养。“惊喜和开心都有,只不过担心会更多一点,毕竟孩子还在保温箱,老二到现在都还没回来。”

  孙女士还说,孩子的出生会盖过孕期的辛苦,目前不并打算要三胎。“我不是为了某个人去生孩子,没有啥值不值得的,结婚生子,都是很正常的事情,生完之后的幸福感会盖过之前所有的辛苦。”

  另外,九派新闻找到了当事人的社交平台账号,发布内容主要为其孕期经历、生活日常等。其中,有三条分享其孕期经历的视频被设置为置顶内容。截至发稿前,三条置顶视频中,最高获赞近13万,评论1.4万。

  

  最近一次更新是在12月2日19时,其分享内容依旧为孕期经历,并配文称,“一个身体四个心跳,这一路走来说不清的辛苦,三倍的痛苦换来三个虎妞妞,这是老天赐给我最好的礼物,余生有你们相伴足矣。”

相关专题:二孩放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生活情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6: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