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华女快递半小时没拿就被偷 以空箱诱捕果然有人…

京港台:2022-12-5 05:31| 来源:洛城焦点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华女快递半小时没拿就被偷 以空箱诱捕果然有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华人(专题)资讯网12月2日报道 很多华人会趁着节日季货品减价的时候去购物,一名住在阿罕布拉市的华女称,她的快递送到家门口,放了大约半小时左右就被人偷走了。之后她设了诱饵,放了一个空箱子在屋子外,结果真有人上前企图偷走。

  

  视频/图:一名光头男子偷走了价值100元的货品。(来源:受访者提供)

  WingYan居住在阿罕布拉市Valley Blvd近加州(专题)超市的地方。她表示,这个区域比较安静,有居民之前称快递放在屋前也没有人去偷。因此,她一直相信这边的邻里和治安,就算把快递放半小时甚至一两小时才拿回屋内也不会有问题。但最近开始有人去偷快递,没有料到自己的快递在半小时左右就被人偷走。

  WingYan网购了价值100元的一些女性用品,包括护手霜和生活用品。在11月19日,快递公司把货品送到WingYan家门前。一名光头、身穿蓝色衣服的男子在半小时后的晚上6点54分到门前把快递取走。

  她有想过要报警,但觉得货品的价值不高,跑去警局报案的意义不大。

  在快递被偷后,她就有关事件联系了卖家。幸好卖家愿意重新把货品寄到她家。卖家表示:“你的包裹被偷,我们可以再发一份给你,但这不是商家的责任,希望你收快递的话尽量在家,或者约时间取货。”

  

  视频/图:有一名男子企图拿走空箱子。(来源:受访者提供)

  在一星期之后的11月29日,WingYan当晚在家,家里亮了灯。她特意放了空的纸箱,原本只是想试试看能否把之前的盗贼引出来,结果之前的贼没有现身。在放了一个小时左右的晚上9点45分,出现了另一名身穿灰色衣服的男子想拿走这个纸箱,但他拿起箱子后感觉箱内没有东西,就放下离开了。

  WingYan认为,这名男子可能听到屋内传出声音,加上纸箱是空的,所以打消了偷的念头。

  WingYan是今年才搬进这个房子的,屋主表示自己没有被偷过快递。她觉得偷快递的情况可能跟节日季有关系,也推测这些盗贼会尾随这些快递公司的车辆,知道他们放下快递后,隔一段时间就会来偷。

  她说,以后只能每逢送快递的时候,就立刻赶回家中取货。因为工作的地方和居住的地方很近,自己收到手机讯息,得知快递送到时,就尽量抽时间回家取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3: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