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央视更新主持人名单!朱迅代替董卿,成为新一姐

京港台:2022-12-5 10:52| 来源:金牌娱乐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央视更新主持人名单!朱迅代替董卿,成为新一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每年到了年底,央视都会更新一下最新的主持人名单,但让人没想到的是,这次更新的最新名单,却引发了网络热议

  

  因为在这份新名单中,康辉和撒贝宁排名第一第二

  女主持人方面,朱迅冲到第一,排在她后面的是张蕾与李思思

  这也说明,朱迅已经取代了董卿,成为央视的一姐了

  

  虽然说,央视没有明面上,一哥一姐的概念,但实际上,谁是男女主持人的头把交椅,大家心里都门清

  之前是倪萍和周涛,之后一直是董卿,相信董卿是央视的一姐,任何人都不会提什么反对意见吧

  

  只不过这次别说不是央视一姐了,连个首页排行榜都没有上去,真是让人想不到

  但就是把董卿排在第10000位、那又能怎样,也改变不了她仍然是大家心中最有才华、最有气魄、最出众的主持人、没了董卿主持的诗词大会现在可看可不看。

  

  董卿方方面面都是很优秀的,无论主持春晚,《诗词大会》,《朗颂者》,都是深得全国人民的喜爱!就是去播新闻或综乐综艺我相信董卿也是出类拔萃的

  就算是连名字都排不上又如何?在我看来目前没有一个主持人能超越她,只要她站在舞台上,似乎连空气都变得流光溢彩,她是一个可以凭借一己之力把任何一档节目都能拔高好几个档次的人,这已经远远超越了其他任何主持人的能力范围。

  

  

  董卿的综合业务能力目前没人能超越!康辉撒贝宁朱广权都是读书好,确实很优秀,但是综合对比还是不能盖过董卿。

  朱迅等根本没有可比性。

  而且朱迅的水平真是不忍评价,什么栏目只要有她主持,节目收视率就直线下降。董卿就是一座山,现在这些人谁也超不过去,包括男主持!

  

  其实董卿是别老公拖累了!本来她的主持事业会很好!当然金钱不会有她老公的那么多!不知道她是怎么选择的?是选择金钱还是选择能体现她最高价值的主持事业?

  

  就是不写董卿的名字了,只要提到央视女主持,我们还是会第一时间想到的是董卿,所以没关系。

  如果说董卿年龄大了点,难道有些人年龄那么大了,还在里面装嫩,而且还在里面混呢,董卿就是董卿,人家三盘子两碗端得出来,大家都喜欢,特别是诗词大会,过去每期必看,没有了董卿,不想看了

  

  如今的央视主持人阵容,康辉、朱迅、面孔不行了,苍老了!应该退出让位了

  尼格买提也不够帅,又不是最好、他为什么稳坐不动,任鲁豫、杨帆、马跃绝对比尼格买提好,比尼格买提强,主持风格也好

  把不该拿下的李思思拿下,说老,她有朱迅老吗?女主持人就是李思思、李红、张蕾、龙洋,马凡舒,大家看着最顺眼,最成熟、最好看、最合适。

  

  即便董卿不是一姐了,也轮不到朱迅吧,啥时候还论资排辈,论颜值,长相,气质,能力,朱迅真是没一样拿的出手的

  其实央视的综艺女主持人能开创属于自己时代的也就是倪萍和董卿两个人,周涛都没有形成自己的时代。所以,这种排名又怎样呢?其他的不讨论,论主持,董卿就是天花板。

相关专题:董卿,央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0: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