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京城四少破产、坐牢、离婚… 轮到汪小菲挨告

京港台:2022-12-6 10:27| 来源:镜周刊 | 我来说几句


京城四少破产、坐牢、离婚… 轮到汪小菲挨告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京城四少-王珂,汪小菲,王烁,汪雨。(图/微博)

  大S与汪小菲的婚姻句点画得相当难看,近日有网友就盘点,当年的“京城四少”,如今生活都不如过往的缤纷、有风头,甚至有的锒铛入狱、有的婚姻失和、有的负债累累。2000年初期,中国北京出现了真人版富二代“F4”,被称为“京城四少”,成员为汪雨、王烁、王珂,汪小菲,因为帅气多金,许多女明星、名媛都争相想认识,当然也不乏一线女星,包括大S、周迅赵薇等。

  “汪雨”花花富二代,情史满满都是女星,2004年曾被拍到跟赵薇同游香港(专题),之后赵薇也大方承认恋情,但没想到隔年汪雨就被拍到跟黄奕手牵手,不过最后汪雨情牵李钰,只是李钰因淋巴癌病逝。

  接着是父亲是北京著名地产商的“王烁”,继母是《还珠格格》中的晴儿“王艳”,舅舅是前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家族豪宅就在京紫禁城附近,可见家族财力雄厚,他情史也相当丰富,曾跟范冰冰、周迅等人传出交往。

  “王珂”除了是京城四少之首之外,过去也跟多位女星谈过恋爱,2008年跟《琅琊榜》女星刘涛相识20天就结婚,但却好景不常,不久后宣布破产,欠下数十亿的债务,刘涛也因此复出演艺圈,但最近又传出两人离婚的传言,刘涛立刻辟谣。

  接着为“俏江南”创办人张兰的儿子“汪小菲”,过去曾传跟张雨绮章子怡、安以轩等人有交往或绯闻,之后情定大S,婚姻12年在2021年宣布离婚。之后两人因为离婚协议、财产、抚养权等隔空交火,甚至闹上法院。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2: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